nam 发表于 2016-11-22 08:28:00

新安装的断桥铝门窗刮风时很大风的嘶叫声象吹哨一样咋办

8月坛子里的商家安装的断桥铝门窗,当时对产品和服务都相当满意。昨夜大风,发现很大象吹哨一样的风的嘶叫声,这是窗户的问题吗?有办法改善吗?还有就是窗户活页那一侧漏风严重,这个有什么办法吗?

清茶 发表于 2016-11-22 08:50:06

风大了确实会存在风的呼啸声,声音来源也有可能是楼与楼之间或夹角直接形成的。可以联系相应商家上门看一下。

nam 发表于 2016-11-22 08:52:52

谢谢回复,打算联系商家了。除此之外,窗户合页一侧的漏风也挺明显的。这个有办法吗?

清茶 发表于 2016-11-22 08:59:09

回 2楼(nam) 的帖子

nam:谢谢回复,打算联系商家了。除此之外,窗户合页一侧的漏风也挺明显的。这个有办法吗?
 (2016-11-22 08:5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天气太寒冷,室内温差大,手放在窗户边缘都能感受到一些冷气。在窗框和窗户交合的地方都有对应的密封条,看看是否有弯曲等情况。

栀子花开1975 发表于 2016-11-22 10:24:36

楼主家是高层吗?

醉蟋蟀 发表于 2016-11-22 10:29:39

漏风

nam 发表于 2016-11-22 10:48:10

嗯,17层

内容来自[手机版]

装修苦 发表于 2016-12-3 15:07:27

漏风吧。我家之前也有个地方漏风,商家上门来调了后就正常了

fatbear 发表于 2016-12-9 22:04:47

找商家调试一下。这应该是有缝隙,估计在合页位置。如果是窗框不紧密,不会出声,用密封条能解决。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新安装的断桥铝门窗刮风时很大风的嘶叫声象吹哨一样咋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