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装的断桥铝门窗刮风时很大风的嘶叫声象吹哨一样咋办
8月坛子里的商家安装的断桥铝门窗,当时对产品和服务都相当满意。昨夜大风,发现很大象吹哨一样的风的嘶叫声,这是窗户的问题吗?有办法改善吗?还有就是窗户活页那一侧漏风严重,这个有什么办法吗? 风大了确实会存在风的呼啸声,声音来源也有可能是楼与楼之间或夹角直接形成的。可以联系相应商家上门看一下。 谢谢回复,打算联系商家了。除此之外,窗户合页一侧的漏风也挺明显的。这个有办法吗?回 2楼(nam) 的帖子
nam:谢谢回复,打算联系商家了。除此之外,窗户合页一侧的漏风也挺明显的。这个有办法吗?(2016-11-22 08:5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天气太寒冷,室内温差大,手放在窗户边缘都能感受到一些冷气。在窗框和窗户交合的地方都有对应的密封条,看看是否有弯曲等情况。 楼主家是高层吗? 漏风 嗯,17层
内容来自[手机版] 漏风吧。我家之前也有个地方漏风,商家上门来调了后就正常了 找商家调试一下。这应该是有缝隙,估计在合页位置。如果是窗框不紧密,不会出声,用密封条能解决。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