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年了,世事变迁,港典却是一如既往的港典
楼主两年前就混迹高老庄吧,各种主材基本上买了个遍,今年新房继续装修,发现不少当年的商家已经不见了,但还是有些老朋友在,这次换窗依然选择了港典,不为别的,装修糟心的事太多,现在就图个痛快,
港典倒是没让楼主费心,可是这次让人劳神的是我们小区的物业。。。
听楼主慢慢道来,
早早的约了峰哥来测量,依然很专业,楼主可是对他印象深刻啊,但是他已经不记得楼主了,三下五除二,测量完毕,拿出小本本(看出来峰哥是个很专一的人,因为那个本分明还是跟2年前的一模一样的本),画图,算尺寸,算钱,签字,虽然已然有了心理准备,但每当最后的数字出来的时候,楼主还是忍不住心里揪一下,白花花的银子哇
不过比起2年前,峰哥健谈了许多,还聊了聊房子,小孩上学这些,看来熊姐背后下了不少功夫
好了,全款97折走起,换了别人家你还真不敢全款,见多了商家收到钱就变脸的情况,但是港典确实让人放心,后面楼主的经历也再次印证了这点。
因为还需要喷漆,所以工期比正常的窗户要长,跟熊姐卖了个面子,毕竟是老客户,帮忙盯着点,喷漆结束之后马上就安排送货安装了。
约的周一安装,工人怕堵车,一大早就到了,结果保安不让进,要什么装修许可证乱七八糟的,我心说这些都有啊,都跟物业交了押金了,许可证就在门上贴着,我说保安你直接去我家门上看一眼,他说他不去。。。我心里想可能是太早了,才7点,小保安有点情绪,等会吧,等到国家法定的装修时间咱再进去,而且我家里人也在赶去新房的路上,这一等就等到了9点,港典的师傅也着急啊,毕竟还有下一家,我就劝说马上就到,到了之后拿许可证给保安看然后咱就开工。
事情不像楼主想象的这么简单,等我爸到了新房,也拿了装修许可证,结果人家保安又不让了,说必须得进门条,我说什么是进门条,物业也没跟我提啊,他说你问物业,我心里真是一万匹草泥马奔腾而过,赶紧电话物业,物业也是废物,各种给我转,一会打这个电话,一会打那个电话,自己内部都乱得很,最后找了个负责人,说不让装,我当时我就。。。还TM说业主都知道,知道各屁,楼上楼下都换了窗,你跟我说不行,真是把楼主气炸了,窗户都做出来了,你说不让装就不让装啊,你算老几啊。
不过楼主也清醒的意识到今天是够呛了,黑心物业肯定是要钱,于是就把港典的师傅劝去干下家了,等我把物业搞定再说,也跟熊姐打了个电话说明了情况,熊姐依然是很贴心,说实在的,全款交了,货也送了,因为物业的原因没装上,哪个商家不得趁机赚你一笔啊,但是港典真的很让人放心,熊姐说你也别发愁,咱们下次再约,此处应该有掌声
跟物业斗,要知道楼主也不是好惹的,我一个电话打到开发商,一个破物业算老几,老子这房子可不是随便买的,不出半个小时,物业经理来电话了,说已经安排好了,本来是不让自己安装的,但是您家就自己安吧(后来上网搜这家物业才发现原来是他们要靠换窗户赚钱,装这么个窗户得跟你要上万),已经都安排好了,态度还算不错,后来又有个什么主管来电话说已经跟保安队长和窗户安装的主管联系好了,带上工人去签一个免责协议,意思是说安装期间工人出现什么意外,物业不负责,也是够麻烦的,本来想再投诉一把,后来想想算了,这面子也不能总卖,总是要还的,只是可惜已经让港典师傅回去了,多等半个钟头也就搞定了,不过楼主也没想到能这么快解决。就再约明天吧。
就这样,楼主又一次曲折的装修过程开始了,上个图纪念一下吧,落地窗,敞亮,在这里给港典一个赞,给熊姐一如既往的替客户着想的公司理念点赞!
好事多磨哇~~ 真开阔
回 2楼(栀子花开1975) 的帖子
栀子花开1975:好事多磨哇~~ (2016-11-22 23:1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谢谢
回 3楼(大水牛) 的帖子
大水牛:真开阔 (2016-11-23 09:2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恩安装完了采光好很多 好久不见港典的表扬贴。再接再厉 感谢亲一如即往的选择港典
这些都是应该做的
装修本就劳神,港典能让您感觉到省心、贴心、放心真是我们的荣幸。
窗户安装完效果不错,大落地窗太敞亮了
窗户在今后的使用过程中有问题联系客服,为您提供及时的售后服务(希望没问题)
谢谢,祝您装修愉快!
回 6楼(wzylyp) 的帖子
wzylyp:好久不见港典的表扬贴。再接再厉 (2016-11-23 15:4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感谢您的鼓励
一定继续努力 支持这样的好商家,耐心有修养,俗话说日久见人心,做好了,值得推广。换了其他人说不定和你谈运费什么的。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