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 8楼(llkak47) 的帖子
llkak47:不管什么旺 什么凤 ,森马盾 ,什么德国,意大利,牌子,没有那家是出来开加工的。(有些说厂家直销指定加工都是鬼话,厂家指定一两家的话,他销量就上不去,就等死)就像宝钢,它只会生产优质的冷轧板,优质的螺纹钢,宝钢会去工地绑扎,去工地下料吗?宝钢会去工地按照建筑规范 .. (2016-11-23 14:1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说的很对,任何产业都需要监管,缺乏监管的产业往往没有强制性标准,最终吃亏的可能就是消费者本身了。 这个我有研究过
pa66隔热条
这个参数也影响着整个窗户的隔热等性能
然而,你去店面估计售货员都不知道哪里好哪里坏
同样60别家,800 这家1200, 你试试问问店员贵在哪里
一般只会说,牌子啦 技术啦 工艺啦
大概不会有人和你说参数
反正我是没有遇到说参数的
回 11楼(秋山临枫) 的帖子
秋山临枫:这个我有研究过pa66隔热条
这个参数也影响着整个窗户的隔热等性能
....... (2016-11-24 10:2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因为他自己也说不明白 我的妈。。收藏。。。然后还是不懂。。 大70 是不是壁厚应该是1.8? 看了看春秋门窗的介绍 606573 都是写着壁厚分别是多1.4 1.6 1.8唯独70的没写!! 65和73是十二道密封70 和60都是6道密封,看来这个行业水很深啊。。。。
回 14楼(ciquhao) 的帖子
ciquhao:大70 是不是壁厚应该是1.8? (2016-11-24 16:2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是的,那是忠旺标准70 1.8厚,断面看是阶梯的,密封也是阶梯状态,仔细数,你能数出10道密封来。中柱加上单面玻璃压条,用尺子测量很宽,能有10多cm。
回 15楼(ciquhao) 的帖子
ciquhao:看了看春秋门窗的介绍 60 65 73 都是写着壁厚分别是多1.4 1.6 1.8 唯独70的没写!! 65和73是十二道密封 70 和60都是6道密封,看来这个行业水很深啊。。。。 (2016-11-24 16:3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我最近刚想找论坛推荐商家,反正应该有真材实料的,如果我做了成功了,我一定给大家举荐。给他点赞。
回 11楼(秋山临枫) 的帖子
秋山临枫:这个我有研究过pa66隔热条
这个参数也影响着整个窗户的隔热等性能
....... (2016-11-24 10:2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PA66很重要,最早德国人发明断桥铝是二战后五十年代末60年代初期Aluminum bridge
PA66又称尼龙66;聚己二酰己二胺;英文名:Polyamide 66,缩写nylon 66(我们购买时候俗话说的隔热层)
这个东西后来不进口了,基本国产但是比PVC贵。国产加纤维后质量基本过得去。
那么这个东西隔音有点作用,隔热靠他,在我看来最关键是老化,本人做工程的,对产品的耐用度很在意,这个东西吧断桥铝分成里外两片,如果你不小心用上国产PVC,那么pvc老化后会粉碎,那么一个断桥铝放在窗户上阳台上,10-20年后成你家阳台里外两片东西,有多恐怖 而尼龙66绝对是50年不宜老化,国产也许差点。能和建筑同寿。
那么有些人会问,装修房子一般10年弄一次,何必担心,那么我就没办法了。
只想说翻新装修,刮墙换地板很正常,是消耗品,那么你希望翻新装修吧暖气管抛开重新布置吗?
吧电缆抽出来换新的? 我家选的70复式断桥铝,安装的时候发现除了窗户开扇的地方是70复式的,其它框架都是70的。商家解释说70复式的做不了框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