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l0321 发表于 2016-11-23 11:52:01

我该拿你怎么办,我的地面~

   家里铺的是地暖,所以有回填,又因为 要铺地板所以需要找平,阳台比卧室高,所以找平又高出了2公分。现在已经过了1个月了,地面出现了细小的裂纹,这还是其次,主要是有味道。封闭了一天,进去一股潮气还是水泥的什么混合味道。开窗户一会就会好些,但是只要拿湿拖把一拖地,味道又起来了。这种情况该怎么办呢?而且还有些返土,老是感觉地面有薄薄一层灰。论坛里的各位大神,有没有碰到这种情况,什么时候才能铺木地板呢?怕铺上后一潮湿还会起味或者起土。真愁人啊。我看网上有说刷地固的,地固有用吗?

贝贝熊 发表于 2016-11-23 12:28:02

水泥味道?

清茶 发表于 2016-11-23 12:39:20

气候干燥,地面水泥找平需要洒水养护,不然容易出现裂纹和起灰的情况。可以让工长地面做一刷一遍地固。至于味道来源,水泥干燥后是没有什么味道的,但不排除是水泥产生的氨气,一般勤开窗,拖地便可。

bluelotus228 发表于 2016-11-23 13:26:51

我家地坪是局部反沙,我查了一下,地固没什么大品牌,怕污染,买的美巢墙锢650刷了,没味。

如果地面起尘,怎么都扫不干净,刷地固墙锢都行。

贝贝熊 发表于 2016-11-23 13:33:08

回 3楼(bluelotus228) 的帖子

bluelotus228:我家地坪是局部反沙,我查了一下,地固没什么大品牌,怕污染,买的美巢墙锢650刷了,没味。

如果地面起尘,怎么都扫不干净,刷地固墙锢都行。 (2016-11-23 13:2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有传说反沙反碱还有反啥的与沙子有关,神马河沙海沙之类的,不知道真的有没有这回事

bluelotus228 发表于 2016-11-23 13:48:25

回 4楼(贝贝熊) 的帖子

贝贝熊:有传说反沙反碱还有反啥的与沙子有关,神马河沙海沙之类的,不知道真的有没有这回事 (2016-11-23 13:3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家局部反沙就是沙子里面泥块没去干净,河沙是洗过的,比较干净,泥少,但是贵,没有工长会主动买河沙用的。除非你要求。海沙没听过。
但我家地坪还比较平,而且没有开裂,只是局部的水泥层薄(有泥),我偶尔拿硬物划了一下,水泥层下面的沙子都是散的,所以就局部用快干粉修补,然后整个地面刷了墙锢。

我的工长人不错,凡事好商量好解决。就是手下的这个瓦工实在是不行,让我赶上了。

贝贝熊 发表于 2016-11-23 13:53:55

回 5楼(bluelotus228) 的帖子

bluelotus228:我家局部反沙就是沙子里面泥块没去干净,河沙是洗过的,比较干净,泥少,但是贵,没有工长会主动买河沙用的。除非你要求。海沙没听过。
但我家地坪还比较平,而且没有开裂,只是局部的水泥层薄(有泥),我偶尔拿硬物划了一下,水泥层下面的沙子都是散的,所以就局部用快干粉修补 .. (2016-11-23 13:4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哦,这样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该拿你怎么办,我的地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