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大普奔——关于“开火”的讲究!?
今天我家正式开火了!说来奇怪,还没搬家,先开火!
我妈准备了5种不同颜色的粮食(寓意:五谷丰登),还要买个鸡(寓意:吉祥),买个大象(摆件即可)(寓意:吉祥),还要买鱼(寓意:年年有余),还要干好多事儿,太复杂,不一一说明了。大喜日子,普大喜奔一次啊!!!
更多详情,请点击http://bbs.glz.cn/read-htm-tid-37014.html进入99号日记
首先,老黄历上查了,今日(11月26日)适合开火。
其次,之前来房山一直买东西吃、去饭馆吃,都一直没有开火。
第三,今日正好邀请我岳父母一家来我家吃饭!(涮肉)
经过是这样的:11月25日过来,豪哥带着王飞给我改餐厅灯线,今天开火请客,明天灯具安装!这节奏》》》
今天让我妈感觉到了厨房的享受:在这里,我要一一感谢一下!
林内热水器:水龙头直接出热水。
普乐美厨盆:旋转水龙头、去水,大单盆,带沥水槽、配套菜板等等!
老板烟机灶具:大吸力就是好!3D速火,炸了辣酱油,居然不辣眼(还能怎么评价?)!
槿木坊:各种储物,各种角度使用方便!电器区、水盆区、备菜区、操作区、灶台、盛盘区》》》再次感谢吴姐和田设计!
飞美家具:这个餐桌真是好,1.2米秒变1.8米!7个人涮锅超级给力!没有它可不行,这次买值了!!!
沙发、茶几、电视柜等等就不一一说明了。
更多详情,请点击http://bbs.glz.cn/read-htm-tid-37014.html进入99号日记 对了,还要用红色的绳子系上门把手,把所有灯都开。 好,红红火火 日子过得 红红火火哒!
回 3楼(栀子花开1975) 的帖子
栀子花开1975: 日子过得 红红火火哒! (2016-11-26 20:0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老人讲究比较多。 放鞭炮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