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开始咯——砌墙
装修开始咯,砌墙,空心砖抹水泥
砌好咯
还是不错的呀。
回 1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 还是不错的呀。 (2016-11-27 17:2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写装修日记
回 2楼(贝贝熊) 的帖子
贝贝熊:写装修日记 (2016-11-27 17:3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好,可以起新帖,参加明年的装修日记大赛哦! 速度够快的 此墙是干什么用的呢?
回 5楼(zhangcloud) 的帖子
zhangcloud:此墙是干什么用的呢? (2016-11-28 11:5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砌的新墙 贝贝坐等更新啊。参加明年的装修日志吧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