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贝熊 发表于 2016-11-27 17:10:39

装修开始咯——砌墙

装修开始咯,砌墙,空心砖

抹水泥



砌好咯

清茶 发表于 2016-11-27 17:23:22

还是不错的呀。

贝贝熊 发表于 2016-11-27 17:31:45

回 1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 还是不错的呀。 (2016-11-27 17:2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写装修日记

清茶 发表于 2016-11-27 19:04:54

回 2楼(贝贝熊) 的帖子

贝贝熊:写装修日记 (2016-11-27 17:3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可以起新帖,参加明年的装修日记大赛哦!

栀子花开1975 发表于 2016-11-27 20:08:43

速度够快的

zhangcloud 发表于 2016-11-28 11:51:47

此墙是干什么用的呢?

贝贝熊 发表于 2016-11-28 14:52:27

回 5楼(zhangcloud) 的帖子

zhangcloud:此墙是干什么用的呢? (2016-11-28 11:5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砌的新墙

魏糊芦 发表于 2016-11-28 15:01:28

贝贝坐等更新啊。参加明年的装修日志吧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装修开始咯——砌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