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比较倒霉,新买的马桶,水箱完蛋了,能修补么?
网上买的,开箱验货时候没有问题,今天打开半到厕所里,结果一抱水箱,就完蛋了,这可怎么搞,商家肯定说不是他们问题,可是也没磕碰,就这样了,什么稀奇古怪的事都碰上了,想省点钱从网上买了这个马桶自己安装,结果遇到这种事情,郁闷 马桶属于特别易碎的物品,以前自己亲自搬过一个马桶,上楼梯的时候放地上磕了一下,结果也是水箱碎了。不过这种情况如果不避讳用玻璃胶粘接还是可以用的,若安全考虑还是更换吧。回 1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马桶属于特别易碎的物品,以前自己亲自搬过一个马桶,上楼梯的时候放地上磕了一下,结果也是水箱碎了。不过这种情况如果不避讳用玻璃胶粘接还是可以用的,若安全考虑还是更换吧。 (2016-11-28 09:4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有比玻璃胶更结实的么?
回 2楼(arksore) 的帖子
arksore:有比玻璃胶更结实的么? (2016-11-28 09:5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用玻璃结构胶就可以了,起效后相当结实!
回 3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用玻璃结构胶就可以了,起效后相当结实! (2016-11-28 09:5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太感谢了,我回去试试 LZ用玻璃胶粘好后,可以顺着裂缝的形状在上面画一枝花~~~~~ 环氧树脂胶
ab胶
粘上后沿着缝再涂一层 唉~~等我家马桶送到,看来必须得小心谨慎搬运!
回 3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用玻璃结构胶就可以了,起效后相当结实! (2016-11-28 09:5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学名是中性硅酮结构胶么?
回 8楼(arksore) 的帖子
arksore:学名是中性硅酮结构胶么? (2016-11-29 10:2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购买玻璃胶的时候,包装上会有标注是中性还是酸性以及什么用途。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