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雅筑老李 发表于 2016-11-28 16:45:26

求教

我想请教一个问题,我家有块地方可能要加块板子,需要装修公司给打孔放膨胀螺栓,如果板子等等都是我自己买,只需要装修公司给打孔,一般需要给钱吗?给多少钱合适?

贝贝熊 发表于 2016-11-28 16:54:08

看看小区谁家装修,找个师傅过来帮忙就好了,顺手塞包烟就可以了把

暴雪 发表于 2016-11-28 16:58:00

这个一般要看容易与否,比较容易且工地有装修公司的师傅的话,或是后期还有其他未完工的,装修公司会顺带帮忙给弄了,不会收费用。

如果需要单跑一趟,或是施工较复杂,一般都会收些费用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