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大家,从电箱出来的是4平方的线,到接近空调插座位置,换成2.5平方的线,这样可以吗?
问大家,从电箱出来的是4平方的线,到接近空调插座位置,换成2.5平方的线,这样可以吗? 如果2.5的短的话,估计问题不大。线缆的瞬时过载能力都挺高的。 壁挂机2.5平方的够了,但4平方的不就浪费了吗?回 2楼(花儿花儿) 的帖子
花儿花儿:壁挂机2.5平方的够了,但4平方的不就浪费了吗? (2016-11-29 15:4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从4平方线的地方接出来的2.5平方的线,可以吗?
回 1楼(futuresnail) 的帖子
futuresnail:如果2.5的短的话,估计问题不大。线缆的瞬时过载能力都挺高的。 (2016-11-29 15:4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谢谢 接出去的是4平方的,到空调的地方换2.5平方的?其实没必要这样,因为差最后一截要么继续用4平方的,要么根据空调的使用功率选择相对的电线规格,理论上2.5平方的电线带3P以内空调是没问题的,但因为空调的瞬间启动电流比静载电流要高很高,根据预定承载电流计算还是存在一定不安全因素的。 还不够麻烦呢。贵不了多少宝贝 具体要看空调P数,3P以上肯定不能用2.5
回 7楼(苍松) 的帖子
苍松:具体要看空调P数,3P以上肯定不能用2.5 (2016-12-06 15:4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嗯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