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谁装过空气能地暖吗?空气能空调地暖3联机怎么样
复式楼,260平方,地暖面积220,平时么就2~3个人,白天去上班,晚上回家,开地暖估计就5~60平方吧,本来打算安装大金多联机(8匹)+电地暖+空气能。然后一商家给我推荐麦克维尔的空气能空调地暖3联机,说这样的话安装12匹的。价格还便宜,是顶楼,有地方放500L水箱,空调系统毛6万,水箱+水管温控等3万,夏天用空调,冬天当地暖,因为配的功率大了,冬天应该可以了
然后我在考虑:1,稳定性会怎么样,到时候冬天不热就麻烦了
2.需要不需要接个天然气锅炉联动,这样防止零下的时候热量不够?
求大虾们指点 空气能当然是最好的,一份电能产生将近三分热能,传统地暖能一比一就谢天谢地了,就像你家里放1000w的电热叮,家里就一点点热,同样1000w空调,热多了,就是空气能的厉害之处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