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大一只牙膏 发表于 2016-11-29 16:09:40

春秋断桥铝缝隙问题(已解决)

         家里的窗户是用的春秋的断桥铝好像是72#还是70几来着,应该是去年12月还是今年1月安装的。因为当时装修没有住人,现在住进去发现有漏风的现象。后来用打火机试验,发现漏风处,仔细查看,白天从缝隙很明显能看到窗外,缝隙有2毫米的样子吧,没具体量。但是冬天风一大就会进入。如图:


因为是阳台的窗户,上下两个窗户对接的地方缝隙较大。
此外卧室在风大的时候也能感觉出来有风。
麻烦春秋的师傅看看,是原本就这样,还是安装的时候有什么问题。

魏糊芦 发表于 2016-11-29 16:11:24

已经通知商家,稍后联系

好大一只牙膏 发表于 2016-11-29 16:12:15

商品好坏主要看两点,一是产品质量的品控把关,二是售后服务。现在体现你们公司品质的时候到了,快到我家来,快来。

yanghuilingw 发表于 2016-11-29 20:29:22

联系商家即可解决

春秋门窗客服 发表于 2016-11-29 21:06:12

尊敬的客户您好:
抱歉,刚看金您的信息,回复晚了,请您见谅。
看图片貌似似是两个窗框拼接处,因为不是一根整体的型材可能是有缝隙导致的漏风,这种情况可以派售后上门查看下具体情况紧一下拼接螺丝再打密封胶处理,看图片也不确定您拍的的这个是窗户的拼接处或者其他位置‘’?这几天天气降温,我明天安排下师傅,尽快上门查看下并赶紧解决掉。准您生活愉快。

好大一只牙膏 发表于 2016-11-30 10:11:52

回 4楼(春秋门窗客服) 的帖子

春秋门窗客服:尊敬的客户您好:
抱歉,刚看金您的信息,回复晚了,请您见谅。
看图片貌似似是两个窗框拼接处,因为不是一根整体的型材可能是有缝隙导致的漏风,这种情况可以派售后上门查看下具体情况紧一下拼接螺丝再打密封胶处理,看图片也不确定您拍的的这个是窗户的拼接处或者其他位置‘’? .. (2016-11-29 21:0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对就是您说的拼接位置,我也是天冷,有几天风大才发现。还有次卧的窗户也有点这样的现象,但是次卧不是拼接,次卧只有风大了能感觉出来,到时等师傅来,帮忙查看下。多谢了。

春秋门窗客服 发表于 2016-11-30 16:53:22

回 5楼(好大一只牙膏) 的帖子

好大一只牙膏:对就是您说的拼接位置,我也是天冷,有几天风大才发现。还有次卧的窗户也有点这样的现象,但是次卧不是拼接,次卧只有风大了能感觉出来,到时等师傅来,帮忙查看下。多谢了。 (2016-11-30 10:1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尊敬的业主您好:
工厂售后部已经跟我沟通,说是已经电话跟您约好了意向上门时间,我及时跟进督促下,确保尽快给您上门处理,祝您生活愉快。

好大一只牙膏 发表于 2016-12-5 11:13:30

多谢,有个师傅上门来了,还教我怎么调节窗户了,灰常感谢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春秋断桥铝缝隙问题(已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