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 9楼(魏糊芦) 的帖子
魏糊芦:我记得小时候搞计划生育的时候,生二胎罚款,如果你跟村长关系好就不罚如果关系不好没有明确文件罚多少他们完全看心情要价 (2016-11-30 14:0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哈哈哈哈 现在还是一样的吧估计 外面的世界在发展 内部该咋样还咋样
回 10楼(joyce0614) 的帖子
joyce0614:哈哈哈哈 现在还是一样的吧估计 外面的世界在发展 内部该咋样还咋样 (2016-11-30 15:0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还好现在二胎不罚款了,可是有政府补贴也被他们吃了啊。治得了小日本治不了内贼
回 7楼(魏糊芦) 的帖子
魏糊芦:还有村霸 (2016-11-30 13:3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确实有。不用他们就给你停水停电。总之各种刁难。用他们吧,真的贵的离谱。而且不怎么样。
回 6楼(玄色) 的帖子
玄色:平顶房特别热,我家小院自己盖的厕所和厨房,平顶比较热,尖顶的几间正房可凉快了。所以你要做好隔热。如果是村子里买的那种。你要问问有没有村霸,我家密云的小院,如果要盖房,只能用本地的人。你请别人给盖房。要不你花点钱疏通关系。要不到时候给你捣乱。。哎。。(2016-11-30 12:0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我买的是那种农家院大棚,800亩地里面盖的都是一排一排的大棚。你在自己的院子里面盖,只要不超过大棚高度,没人管你。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