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 9楼(哈哈哈) 的帖子
哈哈哈:窗户上贴四个字:非礼勿视 (2016-11-30 14:0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此地无银三百两 我刚刚看到孙工装修日记里面专门一篇讲厨房窗户的,呵呵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f94a8c10102wq85.html 内百页牛!配图靠火辣 半帘 楼主家里几层?如果层高,问题不大,可以下半扇窗户贴磨砂,上半段露着看景色,如果层低,那还是考虑全磨砂玻璃或者贴磨砂纸吧,要不就互看了,尤其晚上开灯,基本大曝光。
当然还有一种就是百叶窗,不过那样的话油污比较不好打理。我看现在市场上好像还有一种卷帘,不用时候可以拉上去,不知道效果如何,楼主可以关注下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