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色 发表于 2016-11-30 12:12:52

断桥铝窗户入住2年的今天炸裂了。。

新房自带的啊,入住2年的今年,发现外面那层玻璃炸裂了。里面的没事。我去找物业,物业说刚刚过保质期。。现在要找厂家,不知道几个月能给修上换上。

那我要换个玻璃容易不。是卫生间的一个小窗户。现在窗户价格多少啊。是只换玻璃还是整个窗户都换呢?

贝贝熊 发表于 2016-11-30 12:19:30

这个能以刚过保质期为理由么?不是应该找开发商么?

栀子花开1975 发表于 2016-11-30 12:42:15

过了保质期,物业和开发商自然是能推诿的就绝对往外推~~~

楼主和物业或开发商再好好协商协商,看有没有他们维修的余地

贝贝熊 发表于 2016-11-30 12:46:21

开发商都有客户服务部,这个部门重视口碑和营销,投诉,权利说小也小,说大就大

魏糊芦 发表于 2016-11-30 13:11:48

换个玻璃就行。他的窗框没有坏

victory 发表于 2016-11-30 14:17:26

如果只换玻璃用不了多长时间吧。现在开发商用的东西越来越次

玄色 发表于 2016-11-30 16:35:29

回 1楼(贝贝熊) 的帖子

贝贝熊:这个能以刚过保质期为理由么?不是应该找开发商么? (2016-11-30 12:1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像是2年质保期。刚刚过了10天

玄色 发表于 2016-11-30 16:36:15

回 5楼(victory) 的帖子

victory:如果只换玻璃用不了多长时间吧。现在开发商用的东西越来越次  (2016-11-30 14:1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用不了多长时间可是要找开发商,开发商找当时分包出去的玻璃厂家。鬼知道厂家什么时候来。为一个玻璃还管不管呢。

玄色 发表于 2016-11-30 16:36:38

回 4楼(魏糊芦) 的帖子

魏糊芦:换个玻璃就行。他的窗框没有坏
 (2016-11-30 13:1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问题是如果开发商不管。这一小块玻璃找外面做窗户的人。会做吗。。。

玄色 发表于 2016-11-30 16:37:10

回 3楼(贝贝熊) 的帖子

贝贝熊:开发商都有客户服务部,这个部门重视口碑和营销,投诉,权利说小也小,说大就大 (2016-11-30 12:4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哎。。。这年头。。。他们还怕投诉啊。再说。。。只是一个窗户。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断桥铝窗户入住2年的今天炸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