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老庄】-专业装修论坛、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s Archiver
论坛首页
›
装修讨论
› 外开门180度
芭比cat
发表于 2016-12-1 15:46:32
房屋基础条件所限,所以需要业主在开工前就得找到万全的法子啊。
外开180度我是一万个不能接受的。
外挂门、上轨道对折门都可以考虑。
一家人入住过起日子来,开个门都小心翼翼憋屈着,那对于我来说是受罪哦。
家具可以后期慢慢添置,基础是必须砸钱完善好的。不能人来适应房子,适应居住环境。而应该前期下足功夫,后期入住来享受新家的舒适。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外开门180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