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比cat 发表于 2016-12-1 15:46:32

房屋基础条件所限,所以需要业主在开工前就得找到万全的法子啊。
外开180度我是一万个不能接受的。

外挂门、上轨道对折门都可以考虑。

一家人入住过起日子来,开个门都小心翼翼憋屈着,那对于我来说是受罪哦。

家具可以后期慢慢添置,基础是必须砸钱完善好的。不能人来适应房子,适应居住环境。而应该前期下足功夫,后期入住来享受新家的舒适。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外开门180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