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 9楼(wzylyp) 的帖子
wzylyp:卧室不用控制客厅吧? (2016-11-30 19:5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哈哈~~没辙~~我家这属于特殊情况,一方面是去卫生间要穿过半个客厅、一方面还有个入睡前必定要去趟卫生间、不关灯的淘气小子
回 10楼(栀子花开1975) 的帖子
栀子花开1975:哈哈~~没辙~~我家这属于特殊情况,一方面是去卫生间要穿过半个客厅、一方面还有个入睡前必定要去趟卫生间、不关灯的淘气小子 (2016-11-30 20:2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我也有这样的需求哦。我家做了一条绿色通道:从次卧到卫生间有一个“一键通的开关”,开一次能把一条线路灯都打开,回来一关即可。也可以做一条小夜灯。 我家是这么设计,楼主可以参考:
进门控制走廊灯和客厅灯,卧室门口双控开关走廊灯和客厅灯。
这样进门开走廊灯,想直接进卧室的话可以直接走道卧室门口用双控开关关掉走廊灯。
卧室门口和床头各一个开关控制卧室的顶灯,同时卧室床头还有个开关控制一盏卧室的壁灯,方便晚上起夜使用。
个人觉得卧室床头控制客厅灯实在没必要,如果晚上摸黑按错了,亮一晚上都不知道。客厅灯双控开关放在卧室门口比较理想。 这年头遥控开关满天飞,灯具也都是遥控的,还双控个啥啊,摇控面板随意贴,十控都可以
回 12楼(凤凰涅槃) 的帖子
凤凰涅槃:我家是这么设计,楼主可以参考:进门控制走廊灯和客厅灯,卧室门口双控开关走廊灯和客厅灯。
这样进门开走廊灯,想直接进卧室的话可以直接走道卧室门口用双控开关关掉走廊灯。
卧室门口和床头各一个开关控制卧室的顶灯,同时卧室床头还有个开关控制一盏卧室的壁灯,方便晚上起夜 .. (2016-12-01 11:0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亲的分享我再斟酌斟酌
回 11楼(wzylyp) 的帖子
wzylyp:我也有这样的需求哦。我家做了一条绿色通道:从次卧到卫生间有一个“一键通的开关”,开一次能把一条线路灯都打开,回来一关即可。也可以做一条小夜灯。 (2016-11-30 20:3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我去你的日记里再仔细看看一键通
回 13楼(arksore) 的帖子
arksore:这年头遥控开关满天飞,灯具也都是遥控的,还双控个啥啊,摇控面板随意贴,十控都可以 (2016-12-01 15:5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隔着承重墙的遥控效果不是很理想,我测试过了
回 16楼(栀子花开1975) 的帖子
栀子花开1975:隔着承重墙的遥控效果不是很理想,我测试过了 (2016-12-01 17:1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我家跃层都没问题,你的遥控器是红外的吧?现在都是射频的面板,家庭无死角
回 17楼(arksore) 的帖子
arksore:我家跃层都没问题,你的遥控器是红外的吧?现在都是射频的面板,家庭无死角 (2016-12-02 15:0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谢谢分享,我再研究研究 可以考虑分成两个双控,客厅一组,卧室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