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面颜色
请问设计大神们颜色搭配。两室一厅用三个很淡的颜色会显得很乱吗?
南卧室年轻两口用淡紫色,中间客厅用淡绿色,北卧室没有阳光用淡黄色。可以吗?
门用的是纯白的。 可以的,颜色淡区别不是很大,不同色彩给人带来的感觉也是不一样的。需要注意的是,墙漆配色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有一定色差,有些浅色的漆刷出来还是比较深的。 你的房子你做主!!!
我就特别喜欢开一扇门,一个独立的感觉!!!从家具、风格、颜色、灯光等等~。期待你的好结果!
提醒一点点:白门可以买,但是一定要买好的,不然发黄,门把手位置周边有色差 我也开始也是想一个屋子一个颜色,后来放弃了,全用的白墙,门用的蒂芙尼蓝。个屋子风格用家具和软装调配。
至于原因,主要是因为每个屋子单独调色的话,成本略高,因为调色漆只能多不能少,否则有色差,这就导致剩下来的会浪费,而且也不可退。
还是看楼主自己的喜好而定,也可以选择搭配壁纸或者壁布。
回 3楼(凤凰涅槃) 的帖子
凤凰涅槃:我也开始也是想一个屋子一个颜色,后来放弃了,全用的白墙,门用的蒂芙尼蓝。个屋子风格用家具和软装调配。至于原因,主要是因为每个屋子单独调色的话,成本略高,因为调色漆只能多不能少,否则有色差,这就导致剩下来的会浪费,而且也不可退。
还是看楼主自己的喜好而定,也可以 ..(2016-12-01 11:04)嬀/color]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啊,颜色多了,油工要加钱
乳胶漆调色必定不会刚好,肯定得多出一部分,又是要钱
二次调色还担心有色差的存在
一两种颜色就好了,软装搭配一样美美哒
回 4楼(芭比cat) 的帖子
芭比cat:是啊,颜色多了,油工要加钱乳胶漆调色必定不会刚好,肯定得多出一部分,又是要钱
二次调色还担心有色差的存在
一两种颜色就好了,软装搭配一样美美哒 (2016-12-01 14:5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嗯,而且好像色卡颜色比实际刷墙上要浅,刷上可能跟最初感觉也有出入 实际效果可能会与色卡差异挺大 颜色简单些好。我家前次装修,不同房间不同颜色,但没有想象的那么惊喜。这次装修墙淡黄色,顶白色。至于不同房间不同风格,完全可以从家具、灯饰、窗帘、布艺等多方面来营造。 我家也是好多颜色,自己喜欢就好 看采光吧,采光好可以用多颜色,采光一般的话,最好用浅色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