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wdw9510 发表于 2016-11-30 17:33:00

墙面颜色

请问设计大神们颜色搭配。
两室一厅用三个很淡的颜色会显得很乱吗?
南卧室年轻两口用淡紫色,中间客厅用淡绿色,北卧室没有阳光用淡黄色。可以吗?
门用的是纯白的。

清茶 发表于 2016-11-30 17:37:05

可以的,颜色淡区别不是很大,不同色彩给人带来的感觉也是不一样的。需要注意的是,墙漆配色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有一定色差,有些浅色的漆刷出来还是比较深的。

wzylyp 发表于 2016-11-30 19:38:46

你的房子你做主!!!
我就特别喜欢开一扇门,一个独立的感觉!!!从家具、风格、颜色、灯光等等~。期待你的好结果!

提醒一点点:白门可以买,但是一定要买好的,不然发黄,门把手位置周边有色差

凤凰涅槃 发表于 2016-12-1 11:04:22

我也开始也是想一个屋子一个颜色,后来放弃了,全用的白墙,门用的蒂芙尼蓝。个屋子风格用家具和软装调配。
至于原因,主要是因为每个屋子单独调色的话,成本略高,因为调色漆只能多不能少,否则有色差,这就导致剩下来的会浪费,而且也不可退。
还是看楼主自己的喜好而定,也可以选择搭配壁纸或者壁布。

芭比cat 发表于 2016-12-1 14:59:01

回 3楼(凤凰涅槃) 的帖子

凤凰涅槃:我也开始也是想一个屋子一个颜色,后来放弃了,全用的白墙,门用的蒂芙尼蓝。个屋子风格用家具和软装调配。
至于原因,主要是因为每个屋子单独调色的话,成本略高,因为调色漆只能多不能少,否则有色差,这就导致剩下来的会浪费,而且也不可退。
还是看楼主自己的喜好而定,也可以 ..(2016-12-01 11:04)嬀/color]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啊,颜色多了,油工要加钱
乳胶漆调色必定不会刚好,肯定得多出一部分,又是要钱
二次调色还担心有色差的存在
一两种颜色就好了,软装搭配一样美美哒

凤凰涅槃 发表于 2016-12-1 17:43:30

回 4楼(芭比cat) 的帖子

芭比cat:是啊,颜色多了,油工要加钱
乳胶漆调色必定不会刚好,肯定得多出一部分,又是要钱
二次调色还担心有色差的存在
一两种颜色就好了,软装搭配一样美美哒 (2016-12-01 14:5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嗯,而且好像色卡颜色比实际刷墙上要浅,刷上可能跟最初感觉也有出入

哈哈哈 发表于 2016-12-2 10:52:22

实际效果可能会与色卡差异挺大

zouyh2015 发表于 2016-12-2 11:23:06

颜色简单些好。我家前次装修,不同房间不同颜色,但没有想象的那么惊喜。这次装修墙淡黄色,顶白色。至于不同房间不同风格,完全可以从家具、灯饰、窗帘、布艺等多方面来营造。

奥利 发表于 2016-12-12 17:25:07

我家也是好多颜色,自己喜欢就好

melo 发表于 2016-12-13 23:53:47

看采光吧,采光好可以用多颜色,采光一般的话,最好用浅色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墙面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