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面平整度
看见有人在射灯下看墙面平整度,请问是在打磨前看,还是打磨后或者刷漆后?我这个是还没打磨的,不知道墙面处理的怎么样,请各位帮忙看一下。谢谢。
第一遍腻子是半个多月前刷的,昨天第二遍薄薄的一层,油工说明天上午打磨,下午刷底漆,后天面漆。请问这个节奏怎么样?
http://bbs.glz.cn/data/attachment/album/photo/Mon_1612/2603_c5ef1480589183d7c0605dae86217.jpghttp://bbs.glz.cn/data/attachment/album/photo/Mon_1612/2603_4d5214805890767a70de1015f0210.jpghttp://bbs.glz.cn/data/attachment/album/photo/Mon_1612/2603_3447148058907615784812fb3508e.jpghttp://bbs.glz.cn/data/attachment/album/photo/Mon_1612/2603_2a561480589002190d9da6616feb3.jpghttp://bbs.glz.cn/data/attachment/album/photo/Mon_1612/2603_3cf21480589076ecda579cb865d76.jpghttp://bbs.glz.cn/data/attachment/album/photo/Mon_1612/2603_4b97148058900259dd8ed4cfe3394.jpg 工人在打磨腻子时,为了能随时观察墙面平整度,打磨时,无论白天黑夜,工人一般都要在手里拿着一个灯泡。灯泡的瓦数一般都在200瓦以上,这样即使白天也能很好的观察到墙面的平整情况。
时间的间隔上,第一遍的腻子时间应该是足够了,第二遍如果有暖气,也差不多能干透,具体的还要看腻子的实际情况,只要干了就行。
回 1楼(暴雪) 的帖子
暴雪:工人在打磨腻子时,为了能随时观察墙面平整度,打磨时,无论白天黑夜,工人一般都要在手里拿着一个灯泡。灯泡的瓦数一般都在200瓦以上,这样即使白天也能很好的观察到墙面的平整情况。时间的间隔上,第一遍的腻子时间应该是足够了,第二遍如果有暖气,也差不多能干透,具体的还 .. (2016-12-01 21:1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也就是说检查平整度是打磨之后再检查是吧?
家里没有暖气,但是也不冷。
底漆刷完第二天就可以直接刷面漆了吗?面漆两遍之间也不需要间隔是吧?
回 2楼(ywdw9510) 的帖子
ywdw9510:也就是说检查平整度是打磨之后再检查是吧?家里没有暖气,但是也不冷。
底漆刷完第二天就可以直接刷面漆了吗?面漆两遍之间也不需要间隔是吧? (2016-12-02 09:0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的。
家里比较干燥,暖和第二天刷面漆差不多,底漆差不多能干,第二遍面漆第二天也差不多,具体的还要看家里的具体情况啊。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