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槽到底单槽好还是双槽好?
如题,另有用过垃圾处器的伙伴吗?说说感受呗 水槽肯定大单槽,洗锅什么的特别痛快。双槽一般小的那边很少用而且经常不用还容易引起下水堵塞,主要洗大件的东西不方便啊。垃圾处理器可以装用起来很方便,但是鱼鳞大的骨头不能粉碎。 单槽带沥水。
回 2楼(哈哈哈) 的帖子
哈哈哈:单槽带沥水。 (2016-12-02 10:3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得嘞
回 1楼(魏糊芦) 的帖子
魏糊芦:水槽肯定大单槽,洗锅什么的特别痛快。双槽一般小的那边很少用而且经常不用还容易引起下水堵塞,主要洗大件的东西不方便啊。垃圾处理器可以装用起来很方便,但是鱼鳞大的骨头不能粉碎。
(2016-12-02 10:2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版主细心回复 用双槽的我都不知道他们怎么想的。 我认为单槽还是双槽多数是根据个人喜好~~我是喜欢、也习惯于用双槽的。
话说现在常住家庭人口有多少?三口之家居多~~再就是五口之家,一大家子十几口人非常少~~
再说说现在常用的锅具是多大?正常用的炒锅也就30cm,再就是32cm或28cm,汤锅22cm,蒸锅26cm。
再看看双槽水盆的母槽长度,常见的一般从35cm~45cm不等。
双槽洗东西方不方便,很容易判断了吧~~~
选择单槽还有一种情况,就是受制于台面的实际情况:尺寸只适合放单槽,或者需要多出来十几厘米长度的操作台面。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