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 9楼(marsia) 的帖子
marsia:我家也和您家一样,在客厅和次卧底墙上出现黄豆大的气泡,而且是慢慢出现的,工长过来补了两次,但是还是有,郁闷死了,我还没有入住呢(2016-12-02 15:16)嬀/color]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我7、8、9月陆续开始有出现气泡,大概10月工长过来修复。现在我家还有新冒出来的呢。
我已经麻木了,后期我自己乐意,可以自己动手修复。面漆腻子粉我都留备用了。
回 12楼(芭比cat) 的帖子
芭比cat:我7、8、9月陆续开始有出现气泡,大概10月工长过来修复。现在我家还有新冒出来的呢。我已经麻木了,后期我自己乐意,可以自己动手修复。面漆腻子粉我都留备用了。 (2016-12-02 17:0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芭比,你家现在起得还多吗?
回 13楼(诗和远方) 的帖子
诗和远方:芭比,你家现在起得还多吗?(2016-12-02 21:29)嬀/color]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现在气泡少啦,7、8、9月那时候是一天冒几个,跟雨后春笋似的。
前几天也就是新发现了几个,算算时间也该是消停了吧。
回 14楼(芭比cat) 的帖子
芭比cat:现在气泡少啦,7、8、9月那时候是一天冒几个,跟雨后春笋似的。前几天也就是新发现了几个,算算时间也该是消停了吧。 (2016-12-02 21:3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不是因为新装修的房子墙体存在水分啊?
看着总感觉不爽啊
回 15楼(诗和远方) 的帖子
诗和远方:是不是因为新装修的房子墙体存在水分啊?看着总感觉不爽啊(2016-12-02 21:37)嬀/color]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回忆下,我家底层石膏、腻子、底漆、面漆,的确步骤快了些,可能还是内里没有干透导致的。
爽不爽的在于自己,我过日子也范不着跟那些气泡较真。
再碍眼的都会随着时间习惯的
回 16楼(芭比cat) 的帖子
芭比cat:我回忆下,我家底层石膏、腻子、底漆、面漆,的确步骤快了些,可能还是内里没有干透导致的。爽不爽的在于自己,我过日子也范不着跟那些气泡较真。
....... (2016-12-02 21:3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处女座这个星座为什么要配上强迫症
恩,我感觉也是没有干得太透未定型。
回 17楼(诗和远方) 的帖子
诗和远方:处女座这个星座为什么要配上强迫症恩,我感觉也是没有干得太透未定型。 (2016-12-02 21:4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墙面出现这种情况不能哪里坏了补哪里,应该从根本上解决问题。腻子反碱大多情况下还是由于潮湿度过高造成的。一方面可能是墙体另一侧湿度比较高,另一方面可能是墙体基层处理没有干透。腻子反碱是比较常见的一种现象,而其原因可能并不是出在腻子自身。都知道腻子干燥的速度是很快的,而相对石膏干燥的是非常慢的,所以墙面在挂石膏层之后要往往等上好几天才能晾干。所以有些时候石膏找平比较厚的地方一般很不容易干,即使表面干了里面也未必干透。后期刮腻子之后水分会进一步被石膏层吸入,造成潮湿度加深。所以墙面基层处理尽可能多晾晾,尤其是秋冬季施工阶段。而墙体比较薄的且接近外墙,或者墙体另一侧是卫生间这样的墙体,在墙面处理的时候也要多加注意。防水施工和保温施工还是非常有必要的。最后要提醒一点,工人搅拌 腻子的时候一定要充分搅拌均匀,避免有结果现象。
回 11楼(清清吧) 的帖子
清清吧:工装还是家装 (2016-12-02 17:0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家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