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 8楼(dadatou) 的帖子
dadatou:是的 最好能赶在供暖停止那几天开工 (2016-12-02 22:2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今年应该可以吧 过年早 工人一般是过了元宵节回来,那时候才2月中旬,离停暖气还有半个月呢。但是年前得交涉好开工日期
回 10楼(魏糊芦) 的帖子
魏糊芦:今年应该可以吧 过年早 工人一般是过了元宵节回来,那时候才2月中旬,离停暖气还有半个月呢。但是年前得交涉好开工日期(2016-12-02 22:2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房子啥时到手没谱啊 再计划吧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