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糊芦 发表于 2016-12-2 22:22:30

回 8楼(dadatou) 的帖子

dadatou:是的 最好能赶在供暖停止那几天开工 (2016-12-02 22:2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今年应该可以吧 过年早 工人一般是过了元宵节回来,那时候才2月中旬,离停暖气还有半个月呢。但是年前得交涉好开工日期

dadatou 发表于 2016-12-2 22:29:55

回 10楼(魏糊芦) 的帖子

魏糊芦:今年应该可以吧 过年早 工人一般是过了元宵节回来,那时候才2月中旬,离停暖气还有半个月呢。但是年前得交涉好开工日期
(2016-12-02 22:2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房子啥时到手没谱啊 再计划吧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家装柜子实用小窍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