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301 发表于 2016-12-2 13:54:19

怎样封挑空和阁楼

请教老庄,新家是一个叠拼,其中客厅上方有一个大约10平方米的挑空,我想把挑空封了,请问使用钢结构还是其他方法?平均一平米大概多少钱?

另外,主卧屋顶上比较高,能空出一个立体三角形,我想封上做一个阁楼,可行吗?谢谢

王建 发表于 2016-12-3 11:10:43

1、挑空面积较小的话,做钢结构就可以;大面积的,可以考虑做混凝土现浇。

钢结构做完,下面顶面要做吊顶,上面的地面要回填。

如果对减震有更高的要求,那么下面吊顶内还要加隔音棉;上面的地面回填后可以加一层减震材料。

2、二楼的层高是多高,看高度是否够做阁楼,可以的话,再做一层钢结构也可以的。

wb301 发表于 2016-12-8 13:16:50

工长介绍钢结构隔音效果不太好,所以我暂时采用混凝土浇筑,用12mm毫米螺纹钢,植入钢筋技术,这都是工长介绍的,因为土建不懂,所以我不知道他是不是在忽悠我?

二楼地面到楼顶最高处是4.7米多,这个高度可以做阁楼吗?

谢谢

青岛泰金 发表于 2016-12-9 07:50:53

俺家LOFT,用的钢结构,好像350元/平米;
现浇板,吧里“流金岁月”去年参赛作品对现浇板有详尽描述,给您个链接:
http://bbs.glz.cn/forum.php?mod=redirect&goto=findpost&ptid=22741&pid=248705

俺家钢结构,给你个链接:
http://bbs.glz.cn/forum.php?mod=redirect&goto=findpost&ptid=24261&pid=357618
http://bbs.glz.cn/forum.php?mod=redirect&goto=findpost&ptid=24261&pid=320061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怎样封挑空和阁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