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米2 宽的玻璃平开门是不是太重了
我要打个玻璃门平开的位置 宽是1米2高 1米95 会不会太宽了 做推拉门又太小 因为在室外不能做折叠门有台风 怎么办 做子母门么1.2的宽度做推拉门不算小呀。
回 1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1.2的宽度做推拉门不算小呀。 (2016-12-04 12:5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我是室外?重型推拉门
回 2楼(preta) 的帖子
室外的推拉门也比较常见呀,是可以做的。 做子母门应该是更合适的解决方案,实现起来也简单,增加的费用也不是很多。1.2*1.95的平开门还是很沉重的,用起来也不是很方便。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