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ta 发表于 2016-12-4 12:36:45

1米2 宽的玻璃平开门是不是太重了

我要打个玻璃门平开的位置 宽是1米2高 1米95    会不会太宽了   做推拉门又太小   因为在室外不能做折叠门有台风 怎么办 做子母门么

清茶 发表于 2016-12-4 12:50:25

1.2的宽度做推拉门不算小呀。

preta 发表于 2016-12-4 12:57:46

回 1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1.2的宽度做推拉门不算小呀。 (2016-12-04 12:5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是室外?重型推拉门

清茶 发表于 2016-12-4 13:21:04

回 2楼(preta) 的帖子

室外的推拉门也比较常见呀,是可以做的。

栀子花开1975 发表于 2016-12-4 22:54:47

做子母门应该是更合适的解决方案,实现起来也简单,增加的费用也不是很多。
1.2*1.95的平开门还是很沉重的,用起来也不是很方便。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1米2 宽的玻璃平开门是不是太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