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zou 发表于 2016-12-6 20:47:54

回 6楼(ciquhao) 的帖子

ciquhao:http://post.smzdm.com/p/503082/          

去这里看 写的很详细 (2016-12-06 09:2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我去研究一下!

zizou 发表于 2016-12-6 20:49:20

回 5楼(yi花yi世界) 的帖子

yi花yi世界:西门子有超薄的,大约能洗6KG,宽度标准,厚度薄很多。我家的一款是45CM厚度。LZ可以参考。 (2016-12-06 08:2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西门子超薄的是不是比8kg的还贵穷啊

zizou 发表于 2016-12-6 20:49:50

谢谢各位的回复!就不一一回复感谢了!

凤凰涅槃 发表于 2016-12-8 10:13:26

我打算海尔的,一开始看小天鹅的,但是据说小天鹅被美的收购了,之后质量就一般了,海尔售后服务还是能得到认可的。另外说句题外话,买洗衣机的话,那个入水龙头最好自己买,可以让他们给装,还有就是问清楚是四分还是六分,不同品牌不一样的

victory 发表于 2016-12-8 10:25:59

回 13楼(凤凰涅槃) 的帖子

凤凰涅槃:我打算海尔的,一开始看小天鹅的,但是据说小天鹅被美的收购了,之后质量就一般了,海尔售后服务还是能得到认可的。另外说句题外话,买洗衣机的话,那个入水龙头最好自己买,可以让他们给装,还有就是问清楚是四分还是六分,不同品牌不一样的 (2016-12-08 10:1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小天鹅被收购啦可以列入黑名单了。

凤凰涅槃 发表于 2016-12-8 10:32:57

回 14楼(victory) 的帖子

victory:小天鹅被收购啦可以列入黑名单了。 (2016-12-08 10:2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最近也在选洗衣机,苏宁去过多次。后来跟楼主一样,在网上搜了很久,无意中发现这个说法的,楼主最好自己再验证下

victory 发表于 2016-12-8 10:45:53

回 15楼(凤凰涅槃) 的帖子

凤凰涅槃:我最近也在选洗衣机,苏宁去过多次。后来跟楼主一样,在网上搜了很久,无意中发现这个说法的,楼主最好自己再验证下 (2016-12-08 10:3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下次活动看看西门子的吧。虽然我还没有装修

凤凰涅槃 发表于 2016-12-8 10:49:07

回 16楼(victory) 的帖子

victory:下次活动看看西门子的吧。虽然我还没有装修 (2016-12-08 10:4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恩恩,不过觉得西门子的好像略贵。我爱人看上一个功能,就是根据放进去的衣服重量,自动调节水量,楼主也可以关注下,觉得还是挺有用的。很多牌子都有这个功能,但是您不问他们不会说的

victory 发表于 2016-12-9 11:21:13

回 17楼(凤凰涅槃) 的帖子

凤凰涅槃:恩恩,不过觉得西门子的好像略贵。我爱人看上一个功能,就是根据放进去的衣服重量,自动调节水量,楼主也可以关注下,觉得还是挺有用的。很多牌子都有这个功能,但是您不问他们不会说的 (2016-12-08 10:4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您,淘宝上看了确实有这个功能,到时候现场看看他们实物去

凤凰涅槃 发表于 2016-12-9 18:20:05

回 18楼(victory) 的帖子

victory:谢谢您,淘宝上看了确实有这个功能,到时候现场看看他们实物去 (2016-12-09 11:2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嗯是的,多看多问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求洗衣机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