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slky 发表于 2016-12-4 16:31:38

照明灯具选择

雷士照明的灯具和开关面板有人用过吗?怎么样?

魏糊芦 发表于 2016-12-4 16:40:31

雷士他在LED灯具方面有长期积累的品牌优势。

清茶 发表于 2016-12-4 17:01:11

雷士照明也是大品牌,质量不错而且有保障的,可以购买。

哈哈哈 发表于 2016-12-5 09:41:46

以前用的雷士,质量相当好!

lyslky 发表于 2016-12-5 12:57:51

回 3楼(哈哈哈) 的帖子

哈哈哈:以前用的雷士,质量相当好! (2016-12-05 09:4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各位!

芒果+黄桃 发表于 2016-12-5 13:05:40

质量还可以,

狐狸仙人 发表于 2016-12-5 13:24:55

雷士?呵呵

多看看显色指数这种核心指标吧

踏踏实实上松下,用日亚芯片的,不后悔

面板呢,我觉得便宜的买西蒙,贵的买西门子睿致

keesshoh 发表于 2016-12-7 11:42:40

除了老妈要求的风扇灯,其他全用的松下,眼睛非常舒服,灯光虽然很亮但是很柔和的那种,感觉很超值。

面板用的是吧里推荐的罗格朗,虽然全面板的很漂亮,但是感觉全面板开关上面那条缝容易落灰,于是选了经典旧款的钢琴键开关和插座,手感很好,颜色是很湿润的玉石白。同时也买全全面板的白板,有亮光的瓷白,还是觉得哑光的玉石白漂亮哈~

ciquhao 发表于 2016-12-7 15:23:40

一定要买显色指数80以上的

starjoy 发表于 2016-12-7 15:37:46

x士,x普也就那样,科尔,小泉才是好货!另外再好的led也有蓝光,可以考虑欧司朗的金卤灯!
开关面板水太深,建议松下,你可以了解一下材质!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照明灯具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