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明灯具选择
雷士照明的灯具和开关面板有人用过吗?怎么样? 雷士他在LED灯具方面有长期积累的品牌优势。 雷士照明也是大品牌,质量不错而且有保障的,可以购买。 以前用的雷士,质量相当好!回 3楼(哈哈哈) 的帖子
哈哈哈:以前用的雷士,质量相当好! (2016-12-05 09:4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谢谢各位! 质量还可以, 雷士?呵呵
多看看显色指数这种核心指标吧
踏踏实实上松下,用日亚芯片的,不后悔
面板呢,我觉得便宜的买西蒙,贵的买西门子睿致 除了老妈要求的风扇灯,其他全用的松下,眼睛非常舒服,灯光虽然很亮但是很柔和的那种,感觉很超值。
面板用的是吧里推荐的罗格朗,虽然全面板的很漂亮,但是感觉全面板开关上面那条缝容易落灰,于是选了经典旧款的钢琴键开关和插座,手感很好,颜色是很湿润的玉石白。同时也买全全面板的白板,有亮光的瓷白,还是觉得哑光的玉石白漂亮哈~ 一定要买显色指数80以上的 x士,x普也就那样,科尔,小泉才是好货!另外再好的led也有蓝光,可以考虑欧司朗的金卤灯!
开关面板水太深,建议松下,你可以了解一下材质!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