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gmuyuan 发表于 2016-12-5 18:03:11

对于11月20日王建老师来我家的回复,这个帖子看不了了

为啥这个帖子又看不了了

wangmuyuan 发表于 2016-12-5 18:03:46

有问题直面啊

狐狸仙人 发表于 2016-12-5 18:34:36

你那个帖子图片太惨烈了,我估计版主都看不过去给锁帖了~

狐狸仙人 发表于 2016-12-5 18:36:27

说实话我真没想到楼主那帖能被锁,出了问题光去掩盖是没有任何正面意义的

王建 发表于 2016-12-5 18:44:47

经过与楼主的初步沟通,帖子不发了,因为已经装修完,剩下还需要部分商家上门进行产品微调,整体装修效果还是可以的,就是施工过程中有一些交底问题,能改动的项目已经调整了,这件事已经告一段落,希望在后期的服务过程中,避免这些小问题的产生,还是希望交底方案环节,业主、工长、设计师多交流多沟通,方案达成一致,这样装修过程就会完美了。

13521528991 发表于 2016-12-5 19:27:19

施工过程中的小问题,不及时解决,也会变成大问题,也会造成后期无法挽回的问题。
希望庄吧能在快速发展中不忘初心,别做大了就降低标准,萝卜快了不洗泥,慢慢的等同于传统的装修公司了

狐狸仙人 发表于 2016-12-5 19:52:35

回 4楼(王建) 的帖子

王建:经过与楼主的初步沟通,帖子不发了,因为已经装修完,剩下还需要部分商家上门进行产品微调,整体装修效果还是可以的,就是施工过程中有一些交底问题,能改动的项目已经调整了,这件事已经告一段落,希望在后期的服务过程中,避免这些小问题的产生,还是希望交底方案环节,业主、工 ..(2016-12-05 18:44)嬀/color]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唉,王总,多好的机会啊

去楼主家楼下,买个20元的锤子,进去全砸了,工长直接开除滚蛋,高老庄出钱重新帮楼主装一遍……

多好的宣传自己的机会,胡一刀抓住机会了,你没抓住……

wangmuyuan 发表于 2016-12-5 22:55:49

回 4楼(王建) 的帖子

王建:经过与楼主的初步沟通,帖子不发了,因为已经装修完,剩下还需要部分商家上门进行产品微调,整体装修效果还是可以的,就是施工过程中有一些交底问题,能改动的项目已经调整了,这件事已经告一段落,希望在后期的服务过程中,避免这些小问题的产生,还是希望交底方案环节,业主、工 .. (2016-12-05 18:4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动于老庄的态度,感触于装修的艰难,感叹于互相的信任危机,感慨于每个人都是自私的

wangmuyuan 发表于 2016-12-5 22:57:41

回 3楼(狐狸仙人) 的帖子

狐狸仙人:说实话我真没想到楼主那帖能被锁,出了问题光去掩盖是没有任何正面意义的 (2016-12-05 18:3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哈哈哈那个帖子不是我的,我就想看老庄的解决过程,决定我是否要选老庄

大水牛 发表于 2016-12-6 09:12:31

回 6楼(狐狸仙人) 的帖子

狐狸仙人:唉,王总,多好的机会啊

去楼主家楼下,买个20元的锤子,进去全砸了,工长直接开除滚蛋,高老庄出钱重新帮楼主装一遍……

....... (2016-12-05 19:5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拿这个去炒作自己,那是作秀。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对于11月20日王建老师来我家的回复,这个帖子看不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