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路沉默了 发表于 2016-12-5 18:34:54

我家是回归自然的简朴设计

项目名称:富力又一城
装修风格:乡村美式
房屋类型:三居创造一种“回归自然”的感觉,女主人希望结合自然,在室内环境中力求表现悠闲,舒畅,自然的田园生活情趣,在室内设置了绿化,创造自然,简朴,高雅的生活氛围。美式乡村风格的色彩多以自然色调为主,绿色,土褐色较为常见,特别是在墙面色彩选择上,自然,怀旧,散发着质朴气息的色彩成为首选。






大家看看怎么样?欢迎多多评价哦!

清茶 发表于 2016-12-5 18:43:57

暖色系还是非常温馨的,给人整体的感觉比较好,很有家的感觉。

yi花yi世界 发表于 2016-12-6 08:22:50

设计师吧?不过,4块墙面,都铺的满满的,还是4种风格,颜色也对比明显。我是业主会考虑砍掉一部分。

keesshoh 发表于 2016-12-6 10:48:07

餐厅那个小假窗。。。墙面太繁琐了。。。

wb301 发表于 2016-12-8 14:35:39

楼主您这个不算是回归自然吧,高雅确实很上档次,但简朴我不敢苟同,感觉就像样板间

sammie 发表于 2016-12-8 16:07:54

Mark

lh7410 发表于 2016-12-8 17:20:38

家具,门,地砖,壁画,假窗等单个都很高档,好看,放在一起显得拥挤,杂乱。感觉不到大房子敞亮。
也没显得自然,简朴。
楼主在说反话吧。

子昕 发表于 2016-12-8 17:29:26

回 6楼(lh7410) 的帖子

lh7410:家具,门,地砖,壁画,假窗等单个都很高档,好看,放在一起显得拥挤,杂乱。感觉不到大房子敞亮。
也没显得自然,简朴。
楼主在说反话吧。 (2016-12-08 17:2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怎么感觉是广告贴啊

半路沉默了 发表于 2016-12-12 13:58:19

回 1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暖色系还是非常温馨的,给人整体的感觉比较好,很有家的感觉。 (2016-12-05 18:4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

哈哈哈 发表于 2016-12-12 14:00:21

还需要努力。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我家是回归自然的简朴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