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41341918 发表于 2016-12-6 14:04:09

关于断桥铝窗子不透气的问题

我家里把所有的窗子都换成了断桥铝的窗子,装完才发现关上窗子真的是一点气都不透,那么问题来了,家里的空气怎么办,氧气越来越少怎么办?雾霾那么大也不可能开窗子,谁有什么好办法,我向大家请教。

清茶 发表于 2016-12-6 15:24:21

刚才看见有个帖子叫做“来说说装修中后悔的事情”,其实估计有部分人装修完才发现有套新风系统还是很有必要的。冬季开窗都比较冷,如果门窗紧闭,空气自然就不流通,当然,不会是全密封,氧气还是会有的,只是会觉得不透气,很闷的感觉。可以选择少开窗或把窗户开小,有防盗门支持纱网的,打开部分也是可以的。

栀子花开1975 发表于 2016-12-6 17:26:41

氧气不会越来越少的~~~话说密封性再好的门窗,空气和雾霾还是会挤进来的~~~

fatbear 发表于 2016-12-9 21:50:51

难道还要装一个漏风的窗户? 再说漏风进来的就不是雾霾了吗?买空气净化器, 该开窗户开窗户。

13141341918 发表于 2016-12-12 13:33:39

在想是不是应该装一个新风系统,我在家试了,真的不怎么透气。家里油烟机都有点抽不动呢

keesshoh 发表于 2016-12-12 14:30:17

装个壁挂式的新风机。。。

bryanbrian 发表于 2016-12-12 16:23:07

除了没有雾霾PM2.5在35以内或者雾霾较为轻微的时候如PM2.5在70以内时候开窗通风~通风几小时后用空气净化机吸掉PM2.5~一般可以坚持3天吧~如果家里面积比较大~人口不多的话(1人25平米左右差不多~)~如果是连着雾霾。。那只能硬着头皮挑PM2.5 150以内的时候开窗通风然后用空气净化机慢慢吸了~
还是新风好一些。。不过新风到底能不能净化空气。。不是很懂~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断桥铝窗子不透气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