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zou 发表于 2016-12-6 20:47:15

请教外墙打孔问题

二手房装修,准备装新风,需要打两个孔,位置准备打在客厅阳台角落里窗户下边的墙上;另外卫生间没有风道,工长仔细检查过说是没有风道,可能是因为卫生间有窗户所以没有风道,现在想装浴霸带排气,所以需要装风道打孔

请教各位这两处需要打孔是不是都属于所谓的破坏小区外立面墙体?理论上是不可以的?或者需要物业同意才能打?谢谢各位!

暴雪 发表于 2016-12-6 22:01:38

要看物业了,有的需要物业同意,有的不管,最好问一下。

liubin4016 发表于 2016-12-7 11:01:59

跟我们的情况一样,我们小区物业不同意打排气孔,新风孔就更不行了。

zizou 发表于 2016-12-7 12:14:24

回 1楼(暴雪) 的帖子

暴雪:要看物业了,有的需要物业同意,有的不管,最好问一下。 (2016-12-06 22:0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暴雪!如果我是打在窗户上,物业应该管不了吧?

zizou 发表于 2016-12-7 12:15:00

回 2楼(liubin4016) 的帖子

liubin4016:跟我们的情况一样,我们小区物业不同意打排气孔,新风孔就更不行了。 (2016-12-07 11:0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您最后是放弃了吗,我本来想自己默默打了的,又怕物业回头看见了找麻烦

liubin4016 发表于 2016-12-7 13:41:33

回 4楼(zizou) 的帖子

zizou:您最后是放弃了吗,我本来想自己默默打了的,又怕物业回头看见了找麻烦 (2016-12-07 12:1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们放弃了,舍不得装修保证金哈哈

暴雪 发表于 2016-12-7 17:11:28

回 3楼(zizou) 的帖子

zizou:谢谢暴雪!如果我是打在窗户上,物业应该管不了吧? (2016-12-07 12:1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窗户上应该没事,不影响墙体。

zizou 发表于 2016-12-7 21:54:25

回 5楼(liubin4016) 的帖子

liubin4016:我们放弃了,舍不得装修保证金哈哈 (2016-12-07 13:4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您交了多少保证金啊,我就交了1000,物业还要每天从里扣五块钱保护费,按装俩月算还剩700,我这点押金倒是没多少钱,我就怕自己私下干了回头物业找麻烦让我恢复原状。。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教外墙打孔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