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外墙打孔问题
二手房装修,准备装新风,需要打两个孔,位置准备打在客厅阳台角落里窗户下边的墙上;另外卫生间没有风道,工长仔细检查过说是没有风道,可能是因为卫生间有窗户所以没有风道,现在想装浴霸带排气,所以需要装风道打孔请教各位这两处需要打孔是不是都属于所谓的破坏小区外立面墙体?理论上是不可以的?或者需要物业同意才能打?谢谢各位! 要看物业了,有的需要物业同意,有的不管,最好问一下。 跟我们的情况一样,我们小区物业不同意打排气孔,新风孔就更不行了。
回 1楼(暴雪) 的帖子
暴雪:要看物业了,有的需要物业同意,有的不管,最好问一下。 (2016-12-06 22:0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谢谢暴雪!如果我是打在窗户上,物业应该管不了吧?
回 2楼(liubin4016) 的帖子
liubin4016:跟我们的情况一样,我们小区物业不同意打排气孔,新风孔就更不行了。 (2016-12-07 11:0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您最后是放弃了吗,我本来想自己默默打了的,又怕物业回头看见了找麻烦
回 4楼(zizou) 的帖子
zizou:您最后是放弃了吗,我本来想自己默默打了的,又怕物业回头看见了找麻烦 (2016-12-07 12:1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我们放弃了,舍不得装修保证金哈哈
回 3楼(zizou) 的帖子
zizou:谢谢暴雪!如果我是打在窗户上,物业应该管不了吧? (2016-12-07 12:1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窗户上应该没事,不影响墙体。
回 5楼(liubin4016) 的帖子
liubin4016:我们放弃了,舍不得装修保证金哈哈 (2016-12-07 13:4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您交了多少保证金啊,我就交了1000,物业还要每天从里扣五块钱保护费,按装俩月算还剩700,我这点押金倒是没多少钱,我就怕自己私下干了回头物业找麻烦让我恢复原状。。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