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水问题
小白来请教大家:我房子卫生间太小,洗手台只能放客厅,请问要不要单独做防水?另外我客厅想铺地板,洗手台这一块需要单独的铺地砖吗? 最好局部做下防水处理,局部贴砖处理,万一后期漏水了,好有些保障。瓷砖好打理,不怕溅水。
回 1楼(花儿花儿) 的帖子
花儿花儿:最好局部做下防水处理,局部贴砖处理,万一后期漏水了,好有些保障。瓷砖好打理,不怕溅水。 (2016-12-07 11:2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谢谢花儿,瓷砖选防滑的是不是好点
回 2楼(一文) 的帖子
一文:谢谢花儿,瓷砖选防滑的是不是好点 (2016-12-07 11:2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可以用类似地板的地板砖。可以统一一下风格 防水是需要做的,防滑也好、好打理也罢,地砖都优于地板的。 防水还是要做的,毕竟还有其他的水口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