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文 发表于 2016-12-7 11:18:03

防水问题

小白来请教大家:我房子卫生间太小,洗手台只能放客厅,请问要不要单独做防水?
另外我客厅想铺地板,洗手台这一块需要单独的铺地砖吗?

花儿花儿 发表于 2016-12-7 11:20:10

最好局部做下防水处理,局部贴砖处理,万一后期漏水了,好有些保障。瓷砖好打理,不怕溅水。

一文 发表于 2016-12-7 11:22:08

回 1楼(花儿花儿) 的帖子

花儿花儿:最好局部做下防水处理,局部贴砖处理,万一后期漏水了,好有些保障。瓷砖好打理,不怕溅水。 (2016-12-07 11:2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花儿,瓷砖选防滑的是不是好点

花儿花儿 发表于 2016-12-7 11:27:24

回 2楼(一文) 的帖子

一文:谢谢花儿,瓷砖选防滑的是不是好点 (2016-12-07 11:2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可以用类似地板的地板砖。可以统一一下风格

栀子花开1975 发表于 2016-12-7 14:14:57

防水是需要做的,防滑也好、好打理也罢,地砖都优于地板的。

柠檬lemon 发表于 2016-12-8 22:53:59

防水还是要做的,毕竟还有其他的水口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防水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