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购的二手房打算明年春天装修,大家给个建议呗
新购的85平两居室,想翻新装修,原来的2个卧室木地板、客厅地砖、厨房、餐厅的砖和窗户都不想换,为了节省费用。钱重点花在其他的墙面、吊顶、门和烟机灶具、洁具、家具、家电上面。哪个给个靠谱的装修方式或者是工长?还有想翻新的话,这么装修,不换地板和厨卫地砖、门窗等靠谱么? 楼主可以看看吧里的工长 多看帖子能选到好工长
回 1楼(victory) 的帖子
victory:楼主可以看看吧里的工长 多看帖子能选到好工长 (2016-12-07 13:4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多谢,第一次自住装修,多谢给的建议。 还是拆掉好。要是实在舍不得,就先租2年,等你再收回房子,那时候你就知道该拆了。 多看看装修日记吧,找一个离你家比较近的、认真负责的工长,再通过吧里约了工长去你家实际考察和测量,再决定拆不拆吧~~~
或者如楼上所说,先租出去一段时间,缓一缓,再好好装修一番。 一般都是停了暖气后装
这几个月好好学习网上的各种装修日记,完全信任工长的下场就是………………
装修是个大工程,多投入点精力没坏处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