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o55555 发表于 2016-12-7 13:00:06

新购的二手房打算明年春天装修,大家给个建议呗

新购的85平两居室,想翻新装修,原来的2个卧室木地板、客厅地砖、厨房、餐厅的砖和窗户都不想换,为了节省费用。钱重点花在其他的墙面、吊顶、门和烟机灶具、洁具、家具、家电上面。哪个给个靠谱的装修方式或者是工长?
还有想翻新的话,这么装修,不换地板和厨卫地砖、门窗等靠谱么?

victory 发表于 2016-12-7 13:42:56

楼主可以看看吧里的工长   多看帖子能选到好工长

tao55555 发表于 2016-12-7 14:39:43

回 1楼(victory) 的帖子

victory:楼主可以看看吧里的工长   多看帖子能选到好工长  (2016-12-07 13:4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多谢,第一次自住装修,多谢给的建议。

wzylyp 发表于 2016-12-7 20:32:17

还是拆掉好。要是实在舍不得,就先租2年,等你再收回房子,那时候你就知道该拆了。

栀子花开1975 发表于 2016-12-7 20:59:01

多看看装修日记吧,找一个离你家比较近的、认真负责的工长,再通过吧里约了工长去你家实际考察和测量,再决定拆不拆吧~~~
或者如楼上所说,先租出去一段时间,缓一缓,再好好装修一番。

狐狸仙人 发表于 2016-12-7 21:06:31

一般都是停了暖气后装

这几个月好好学习网上的各种装修日记,完全信任工长的下场就是………………

装修是个大工程,多投入点精力没坏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新购的二手房打算明年春天装修,大家给个建议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