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性漆和清漆
请教各位亲我想在工厂定制家具
听吧里有人说过水性漆最环保
但厂家的人说水性漆隔绝空气和水不好 相比于清漆容易开裂
我也知道清漆也是油漆的一种 容易散发二甲苯什么的
所以请问定实木家具的话 哪种漆最合适 如果立面的比如柜子门什么的用水性漆,如果是桌面什么的用PU漆,水性漆的硬度不够,但环保。油性的不环保但硬度高 要是我就全选水性漆,环保第一。至于开不开裂,真实木家具不开裂是假的,尤其在北京。
买实木的就要对木头开裂有心里承受能力呀。其实没啥,自己家住,裂就裂一下,也不会影响使用的。再说裂了我也还是喜欢。 漆裂了,会不断掉皮的吧,能受得了
回 2楼(lotty) 的帖子
lotty:要是我就全选水性漆,环保第一。至于开不开裂,真实木家具不开裂是假的,尤其在北京。买实木的就要对木头开裂有心里承受能力呀。其实没啥,自己家住,裂就裂一下,也不会影响使用的。再说裂了我也还是喜欢。 (2016-12-07 17:2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开裂了也喜欢 这是真爱 啊哈哈 不过现在定制的厂家都说水性漆用得少 还得额外加钱 用木蜡油就可以
回 3楼(哈哈哈) 的帖子
哈哈哈:漆裂了,会不断掉皮的吧,能受得了 (2016-12-08 09:4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不知道呢 我也是为了图省事 一般厂家问用清漆还是木蜡油 我就直接说清漆了
回 1楼(魏糊芦) 的帖子
魏糊芦:如果立面的比如柜子门什么的用水性漆,如果是桌面什么的用PU漆,水性漆的硬度不够,但环保。油性的不环保但硬度高 (2016-12-07 15:1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得到你们几位大神的回复我也是暖暖的 哈哈
回 6楼(文小疯) 的帖子
文小疯:得到你们几位大神的回复我也是暖暖的 哈哈 (2016-12-09 15:1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么么哒
回 4楼(文小疯) 的帖子
文小疯:开裂了也喜欢 这是真爱 啊哈哈 不过现在定制的厂家都说水性漆用得少 还得额外加钱 用木蜡油就可以 (2016-12-09 15:1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我家一个桌子是木蜡油的,其它是水性漆,自己做的挡板和家具是木蜡油的。
木蜡油这个档次分的很多。不太好的木蜡油味道很大……
那个桌子的木蜡油,基本上看不出来做过任何处理。自己刷的那种木蜡油,看起来像油漆。这个说的不是很明白,只有自己接触了才明白。
另外实木开裂,没有掉皮,是裂小缝。掉皮的那是贴皮家具,或者木头外面刮了腻子的……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