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 9楼(凤凰涅槃) 的帖子
凤凰涅槃:哈哈想法真心很新潮!正巧我客厅还没怎么布置。初期也是打算多留白,以后慢慢来 (2016-12-26 10:0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先留白慢慢找灵感添加,其实常规客厅一个电视几个椅子没有新意 电视柜肯定要有,沙发用罗汉床代替了,其他的慢慢来哈
感觉软装这东西,就是个生活乐趣,跟硬装赶工入住不同,软装可以一边生活一边置办,随着需求慢慢增添物件,这样最后一定是每一件都是自己最喜欢最满意的
回 10楼(魏糊芦) 的帖子
魏糊芦:先留白慢慢找灵感添加,其实常规客厅一个电视几个椅子没有新意 (2016-12-26 10:0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恩恩是呀,但是电视柜又是不得不弄的,遥控器,机顶盒,碟机,XBOX这类,包括您说的投影仪,都需要有地方放哈
回 12楼(凤凰涅槃) 的帖子
凤凰涅槃:恩恩是呀,但是电视柜又是不得不弄的,遥控器,机顶盒,碟机,XBOX这类,包括您说的投影仪,都需要有地方放哈 (2016-12-26 10:1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你真是好男人,装修这么用心,心态也超好。
回 13楼(魏糊芦) 的帖子
魏糊芦:你真是好男人,装修这么用心,心态也超好。(2016-12-26 10:1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家庭共同努力的思想结晶 单身狗觉得小房子。。没有客厅也无所谓。。反正。。现在很少会带人到家里~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