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糊芦 发表于 2016-12-26 10:08:03

回 9楼(凤凰涅槃) 的帖子

凤凰涅槃:哈哈想法真心很新潮!
正巧我客厅还没怎么布置。初期也是打算多留白,以后慢慢来 (2016-12-26 10:0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先留白慢慢找灵感添加,其实常规客厅一个电视几个椅子没有新意

凤凰涅槃 发表于 2016-12-26 10:12:18

电视柜肯定要有,沙发用罗汉床代替了,其他的慢慢来哈
感觉软装这东西,就是个生活乐趣,跟硬装赶工入住不同,软装可以一边生活一边置办,随着需求慢慢增添物件,这样最后一定是每一件都是自己最喜欢最满意的

凤凰涅槃 发表于 2016-12-26 10:16:19

回 10楼(魏糊芦) 的帖子

魏糊芦:先留白慢慢找灵感添加,其实常规客厅一个电视几个椅子没有新意 (2016-12-26 10:0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恩恩是呀,但是电视柜又是不得不弄的,遥控器,机顶盒,碟机,XBOX这类,包括您说的投影仪,都需要有地方放哈

魏糊芦 发表于 2016-12-26 10:17:40

回 12楼(凤凰涅槃) 的帖子

凤凰涅槃:恩恩是呀,但是电视柜又是不得不弄的,遥控器,机顶盒,碟机,XBOX这类,包括您说的投影仪,都需要有地方放哈 (2016-12-26 10:1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真是好男人,装修这么用心,心态也超好。

凤凰涅槃 发表于 2016-12-26 10:22:14

回 13楼(魏糊芦) 的帖子

魏糊芦:你真是好男人,装修这么用心,心态也超好。
 (2016-12-26 10:1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家庭共同努力的思想结晶

bryanbrian 发表于 2016-12-26 14:40:46

单身狗觉得小房子。。没有客厅也无所谓。。反正。。现在很少会带人到家里~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装修功能为王,说透客厅布局那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