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老庄】-专业装修论坛、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s Archiver
论坛首页
›
装修讨论
› 请问地暖适合做地台吗
burnbird
发表于 2016-12-10 19:20:41
请问地暖适合做地台吗
装修筹备中,想在北卧装上地台,因为新房地暖,不知是否可以,请教了。
暴雪
发表于 2016-12-10 21:00:25
可以的。
burnbird
发表于 2016-12-10 21:59:56
谢谢回复,我想在地台和她板之间留10公斤的高度,可实现吗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地暖适合做地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