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uyh2015 发表于 2016-12-10 23:21:12

卫生间散热器地面的管子大家都怎么处理的?

卫生间散热器进出水管,瓷砖开了方形的槽。保洁之后,发现就这个位置残留杂物,不好清理。大家都是怎么处理的?
一个卫生间,裸露着。


另一个卫生间,估计是抹了腻子,手按上去软的,估计时间长了也不行。
看看地板商家的处理


不能封闭起来吗?

栀子花开1975 发表于 2016-12-10 23:39:07

你去某宝搜一下“暖气管道装饰盖”,找一个合适尺寸的,给它盖上,再用玻璃胶固定一下,应该会和你客厅的效果差不多。

清茶 发表于 2016-12-10 23:39:40

把暖气管四周清理干净,用勾缝剂把管子和瓷砖切口的地方填满,抹平就可以了,干了之后会很坚硬。

zouyh2015 发表于 2016-12-10 23:46:23

回 1楼(栀子花开1975) 的帖子

栀子花开1975:你去某宝搜一下“暖气管道装饰盖”,找一个合适尺寸的,给它盖上,再用玻璃胶固定一下,应该会和你客厅的效果差不多。 (2016-12-10 23:3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这样的!谢谢!

zouyh2015 发表于 2016-12-10 23:56:07

回 2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把暖气管四周清理干净,用勾缝剂把管子和瓷砖切口的地方填满,抹平就可以了,干了之后会很坚硬。 (2016-12-10 23:3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猜可以先用勾缝剂填满,再加一个装饰盖,就完美了。去搜搜看!

清茶 发表于 2016-12-11 08:51:56

回 4楼(zouyh2015) 的帖子

zouyh2015:我猜可以先用勾缝剂填满,再加一个装饰盖,就完美了。去搜搜看! (2016-12-10 23:5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装饰盖可以买得到,可以直接扣上。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卫生间散热器地面的管子大家都怎么处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