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分百好牛 发表于 2016-12-11 20:55:20

请问一下,大家家里的厨房,是厨柜是L型还是U型,难道是I型?

请问一下,大家的厨房的厨柜,都是什么型的?

俺的厨房大概是3790mm x 2620mm,约9.9m^2 不知道做成什么型的比较合适。

有经验的兄弟姐妹说说,谢谢!

清茶 发表于 2016-12-11 21:24:35

厨房空间大,肯定还是做U型的比较合适,台面多,摆放物品就会比较多。L型也还是不错的,一般都是受厨房空间限制。

醉蟋蟀 发表于 2016-12-11 21:26:14

我就是喜欢双排的,如果空间足够,,

贝贝熊 发表于 2016-12-11 21:27:55

面积很大啊,楼主豪宅吧

eli2016 发表于 2016-12-11 21:29:04

回 2楼(醉蟋蟀) 的帖子

+1

栀子花开1975 发表于 2016-12-11 22:06:57

楼主的厨房很大呀

得看看你家的窗户、烟道、下水管位置,U型或双一字型橱柜都可以考虑。有户型图吗?

zouyh2015 发表于 2016-12-11 22:13:14

回 2楼(醉蟋蟀) 的帖子

醉蟋蟀:我就是喜欢双排的,如果空间足够,,

 (2016-12-11 21:2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赞成!拐角的位置不好利用。

wzylyp 发表于 2016-12-11 22:41:48

U型吧,拐角用小怪兽或者纯水机啥的

yi花yi世界 发表于 2016-12-12 00:13:00

2.6宽,肯定U型啊

lotty 发表于 2016-12-12 10:04:13

我家和楼主的基本一致。我家是4050*2650,U型设计,长边没门的一排有灶具,短边窗户一边放水槽,长边有门的一边是冰箱洗衣机空着的台面。长边一边全上柜,其它都没有上柜。
大厨房很爽。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一下,大家家里的厨房,是厨柜是L型还是U型,难道是I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