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一下,大家家里的厨房,是厨柜是L型还是U型,难道是I型?
请问一下,大家的厨房的厨柜,都是什么型的?俺的厨房大概是3790mm x 2620mm,约9.9m^2 不知道做成什么型的比较合适。
有经验的兄弟姐妹说说,谢谢! 厨房空间大,肯定还是做U型的比较合适,台面多,摆放物品就会比较多。L型也还是不错的,一般都是受厨房空间限制。 我就是喜欢双排的,如果空间足够,,
面积很大啊,楼主豪宅吧
回 2楼(醉蟋蟀) 的帖子
+1 楼主的厨房很大呀得看看你家的窗户、烟道、下水管位置,U型或双一字型橱柜都可以考虑。有户型图吗?
回 2楼(醉蟋蟀) 的帖子
醉蟋蟀:我就是喜欢双排的,如果空间足够,,(2016-12-11 21:2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赞成!拐角的位置不好利用。 U型吧,拐角用小怪兽或者纯水机啥的 2.6宽,肯定U型啊 我家和楼主的基本一致。我家是4050*2650,U型设计,长边没门的一排有灶具,短边窗户一边放水槽,长边有门的一边是冰箱洗衣机空着的台面。长边一边全上柜,其它都没有上柜。
大厨房很爽。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