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o99cn 发表于 2016-12-11 22:52:14

请问木质踢脚线有缝正常吗?

刚安装的圣象地板,装的时候一起安装了复合强化踢脚线,但是装完之后有好多的缝,这正常吗?
安装踢脚线的师傅说这是墙面问题,需要墙面重新找平。工长说墙面处理没有问题,是踢脚线没有安装好。
我该怎么办?

清茶 发表于 2016-12-11 23:00:40

墙面如果没有找垂直,找角。踢脚线贴的时候肯定会有些缝隙,大多情况下都会存在。可以在缝隙的地方打同墙面颜色的玻璃胶。

wtao99cn 发表于 2016-12-11 23:11:06

回 1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墙面如果没有找垂直,找角。踢脚线贴的时候肯定会有些缝隙,大多情况下都会存在。可以在缝隙的地方打同墙面颜色的玻璃胶。 (2016-12-11 23:0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墙面之前找了监理验收了,平整度在验收标准的3mm以内,还是会出现缝隙问题吗?这个踢脚线是用卡扣安装上去的。我在想会不会是因为卡扣的问题才导致的缝隙?

清茶 发表于 2016-12-11 23:16:56

回 2楼(wtao99cn) 的帖子

wtao99cn:墙面之前找了监理验收了,平整度在验收标准的3mm以内,还是会出现缝隙问题吗?这个踢脚线是用卡扣安装上去的。我在想会不会是因为卡扣的问题才导致的缝隙? (2016-12-11 23:1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木质踢脚线质地比较硬,柔韧性差,所以顺墙走,稍有不直便会存有缝隙。卡子安装不紧或者距离过大也会存在这种情况,可以在缝隙大的地方补个卡子。

醉蟋蟀 发表于 2016-12-11 23:19:20

宁肯有缝,也别打胶,,,时间一久,打胶的地方比缝隙还难看
刚打上胶时视觉还行,然后,胶带干了也会产生缝隙,然后,胶面落灰,变脏,用抹布一擦更脏,,然后时间一久胶面变黄,,呵呵,,,,然后,,,

zero5700xm 发表于 2016-12-12 10:58:14

这个肯定不正常,要么墙面平整度有问题,要么踢脚平整度有问题!

wzylyp 发表于 2016-12-12 11:19:44

打胶吧。用防霉白色玻璃胶即可。也可以用和墙面一样有一点黄色的玻璃胶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木质踢脚线有缝正常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