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发表于 2016-12-15 15:50:35

如果有浴缸,或者会两个卫生间同时用,最好装个16升……

凤凰涅槃 发表于 2016-12-16 12:15:39

回 18楼(阿狸) 的帖子

阿狸:请问您燃气热水器可以厨房和卫生间都能用到热水吗? (2016-12-15 13:4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可以,都能走,现在很多开发商给预留了厨卫联通的水管,就算自己走水管,也就不到一千,怎么也比两台电热水便宜

wangmuyuan 发表于 2016-12-17 10:52:20

回 21楼(凤凰涅槃) 的帖子

凤凰涅槃:可以,都能走,现在很多开发商给预留了厨卫联通的水管,就算自己走水管,也就不到一千,怎么也比两台电热水便宜 (2016-12-16 12:1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给你发短消息了,你没看到吧,想问下您安装的燃气热水器到另一个距离远的卫生间10多米的管走的地还是房顶啊,如果是房顶是不是得吊顶才行啊,如果是地面是不是得刨地而且得做防水啊,我家层高低,我不想吊顶,卫生间离厨房又经过客厅,目前纠结中,是用电还是燃气,好像他们说距离远还得安个什么 泵,你安了吗,望给建议,谢谢。

凤凰涅槃 发表于 2016-12-18 00:40:57

回 22楼(wangmuyuan) 的帖子

wangmuyuan:给你发短消息了,你没看到吧,想问下您安装的燃气热水器到另一个距离远的卫生间10多米的管走的地还是房顶啊,如果是房顶是不是得吊顶才行啊,如果是地面是不是得刨地而且得做防水啊,我家层高低,我不想吊顶,卫生间离厨房又经过客厅,目前纠结中,是用电还是燃气,好像他们说距 .. (2016-12-17 10:5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泵那个我没装,造价高,而且会处于一直工作状态不停歇,也不环保。
走水问题,我家是开发商预留好的,可以走地,不用刨地,就走地面,之后铺贴瓷砖时候填平就好了

凤凰涅槃 发表于 2016-12-18 00:41:53

回 22楼(wangmuyuan) 的帖子

wangmuyuan:给你发短消息了,你没看到吧,想问下您安装的燃气热水器到另一个距离远的卫生间10多米的管走的地还是房顶啊,如果是房顶是不是得吊顶才行啊,如果是地面是不是得刨地而且得做防水啊,我家层高低,我不想吊顶,卫生间离厨房又经过客厅,目前纠结中,是用电还是燃气,好像他们说距 .. (2016-12-17 10:5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短信没看到啊?

wangmuyuan 发表于 2016-12-18 09:51:16

回 24楼(凤凰涅槃) 的帖子

凤凰涅槃:短信没看到啊? (2016-12-18 00:4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

林内燃气具客服 发表于 2016-12-29 13:42:02

1.燃气热水器不限制水量,不受热水器容积限制,不受人数限制。可以连续60分钟不间断产出恒温热水,避免洗着澡,水不够了的情况。
2.燃气热水器不用等待烧水时间。打开机器几秒钟,就可以产出热水。可以做到快速加热,满足您任何时间段的用水需求,随时使用,随时有热水。
3.使用成本低,一立方燃气产生的热量等于十度电产生的热量,使用起来费用更低廉。
4.使用更安全,通过进口风机,强制把机器燃烧时产生的一氧化碳等废气排出到室外。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燃气热水器好,还是电热水器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