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泰金 发表于 2016-12-14 12:03:53

前天(12日)晚十点,坐火车回青岛办点事,俺;
昨天(13日)早6 时到青;
迎着海风,一股“海蛎子”味扑鼻而来——爽快呀,俺!
半天办完事,晚上九点,乘夜车返京,俺;
火车一路向北狂奔,躺在铺上辗转反侧,俺;
似乎“北京味道”已至------;
隔着车窗一直“窥测”,俺:
夜幕中的月亮——撵了一路;
今夜好生奇怪:再过一小时,火车就达终点——北京站;
可那如同面盆大小的月亮却迟迟没有离去,在高耸的楼影中时隐时现;
凌晨五时,掏出那块古董怀表看了看,俺;
本该是北京的地界儿呀,估摸着,俺!
东方泛起了鱼肚白,坐上了804路公交车迎向东方,俺;
北京你早!
火红的太阳冉冉升起,壮哉------!
不见了雾霾,北京真好!
难不成——是前天画的这张“漫画”还真起了作用,俺?
竟然引起了官方的高度重视,它?
一画儿见效?治理雾霾?俺!
哈哈!自作多情!俺???

暴雪 发表于 2016-12-14 13:01:07

回 10楼(青岛泰金) 的帖子

青岛泰金:前天(12日)晚十点,坐火车回青岛办点事,俺;
昨天(13日)早6 时到青;
迎着海风,一股“海蛎子”味扑鼻而来——爽快呀,俺!
半天办完事,晚上九点,乘夜车返京,俺;
火车一路向北狂奔,躺在铺上辗转反侧,俺;
....... (2016-12-14 12:0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两天北京的空气确实很好。能多保持几天就好了。

h1_h 发表于 2016-12-14 13:27:33

回 2楼(wzylyp) 的帖子

wzylyp:雾霾对人体的影响,到现在还没有一个官方的具体详见的明确说法。

就得大力度整治才行。

北京的雾霾都把我老家唐山给污染了! (2016-12-12 11:2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唐山有多少钢铁厂,都关了,北京雾霾就会好很多的
怎么能说北京的雾霾污染你老家唐山呢
反过来说还差不多

青岛泰金 发表于 2016-12-14 13:56:37

回 9楼(melo) 的帖子

哈哈,跑步不如轮滑——
俺能做到:有氧运动呀!

h1_h 发表于 2016-12-16 15:58:51

雾霾雾霾雾霾   滚他妈的

幸运便好 发表于 2016-12-16 16:34:02

眼睁睁的看着雾霾又到来

peter2010 发表于 2016-12-27 09:13:42

雾霾天不要室外运动,戴口罩也不行。还是在家里散步吧

青岛泰金 发表于 2017-1-2 20:41:22

回 16楼(peter2010) 的帖子

老朋友您好!
非常认同!
俺家住房是自供暖,loft集中供暖后,为了节约银子,俺现在就搬了过来猫冬了,
loft是商住楼,近40%公摊另大多业主愤愤不平------,
但敞亮的大厅、宽敞的走廊、歪打正着的成了俺轮滑的场地------,
哈哈,太太刚在走廊里散步回来-----;
俺发完贴就开始轮滑运动去------!

一得 发表于 2017-1-3 10:15:12

回 2楼(wzylyp) 的帖子

wzylyp:雾霾对人体的影响,到现在还没有一个官方的具体详见的明确说法。

就得大力度整治才行。

北京的雾霾都把我老家唐山给污染了! (2016-12-12 11:2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主要是因为首钢搬到唐山去了

一得 发表于 2017-1-3 10:16:18

回 12楼(h1_h) 的帖子

h1_h:唐山有多少钢铁厂,都关了,北京雾霾就会好很多的
怎么能说北京的雾霾污染你老家唐山呢
反过来说还差不多 (2016-12-14 13:2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首钢搬到唐山去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北京雾霾,有感而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