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 发表于 2016-12-14 11:17:56

回 15楼(chma) 的帖子

chma:我家整装还不错,没遇到这个问题。9月完工,就住人了。暖气来了一直开那种无雾,均匀加湿的加湿器,那种能让空气、家具、墙壁保持同样湿度的那种,建议大家冬天考虑一下。 (2016-12-13 20:3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楼主的做法是正确的,加湿器起到了很好的养护作用。

zhengbh 发表于 2016-12-14 13:37:48

回 15楼(chma) 的帖子

chma:我家整装还不错,没遇到这个问题。9月完工,就住人了。暖气来了一直开那种无雾,均匀加湿的加湿器,那种能让空气、家具、墙壁保持同样湿度的那种,建议大家冬天考虑一下。 (2016-12-13 20:3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说的这种加湿器到底是哪种?你用的什么品牌型号?

zhangcloud 发表于 2016-12-14 14:34:07

看来,春天装修是最好的时节,我,赶上了!

冷静的心 发表于 2016-12-15 00:58:56

冬季室内温度高,干燥,造成石膏过快的干燥,就像泥塑的东西过快干燥容易裂,家里多放几盆水,慢慢干燥就OK了

哈哈哈 发表于 2016-12-15 10:25:31

春天装修冬天就不会开裂吗?

chma 发表于 2016-12-16 20:42:54

回 21楼(zhengbh) 的帖子

zhengbh:你说的这种加湿器到底是哪种?你用的什么品牌型号? (2016-12-14 13:3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用的便宜的亚都,只要加湿方式是不出雾的都可以买,1000左右大约。不要买超声波的,那种不管用。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美式整装用户 5个月后问题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