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这个局部的墙面该怎么处理
拆除完是现在这样样子,坑坑哇哇的不平,工人说里面的材料有木头,如果用水泥直接抹平跟木头不兼容,容易腐蚀还是什么,建议我包个垭口就直接这样把他盖住,但测量门的师傅说应该填平才行,说施工的是想偷懒不弄。。。
现在不知道该怎么办。。到底他俩谁说的是对的 如果底层是大芯板的,表面铲平直接包垭口就行,如果是水泥基底坑洼太大要用水泥砂浆找平下,再后期包口,不过窗口要注意包口时注意尺寸,别影响了开窗。
回 1楼(暴雪) 的帖子
暴雪:如果底层是大芯板的,表面铲平直接包垭口就行,如果是水泥基底坑洼太大要用水泥砂浆找平下,再后期包口,不过窗口要注意包口时注意尺寸,别影响了开窗。 (2016-12-12 16:4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如果不包垭口想贴壁纸贴过去呢? 第一个是门框还是窗框呀?如果是窗框 ,直接水泥水口,然后刮腻子刷漆就可以了,这样凹凸不平做垭口也是不好固定的。如果是木质的,可以把中间水泥弄掉(不处理只要水平也可以),封个两层石膏板,在刮腻子刷漆也是可以的。
回 2楼(zxf1994) 的帖子
zxf1994:如果不包垭口想贴壁纸贴过去呢? (2016-12-12 19:1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那就把原来的大芯板给拆了,找平。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