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山临枫 发表于 2016-12-12 16:36:21

大家洗碗机买的13套还是8套的

想买13套,但是台面需要做到85,有些高了,会不会炒菜不方便?

8套的不知道放不放的下锅

狐狸仙人 发表于 2016-12-12 17:36:02

嵌入式八套还是不错的,比13套的还高级点,我说的是西门子

奥利 发表于 2016-12-12 17:56:10

台面可以做不一样高,炒菜区域可以单独低一些

奥利 发表于 2016-12-12 17:56:27

切菜台面还是高一些舒服

yi花yi世界 发表于 2016-12-12 17:57:30

嵌入式洗碗机放到橱柜里,都会把顶盖拆下来。800的标准柜体高度是完全可以的。问售货员就会告诉你。

wzylyp 发表于 2016-12-12 22:02:53

回 4楼(yi花yi世界) 的帖子

yi花yi世界:嵌入式洗碗机放到橱柜里,都会把顶盖拆下来。800的标准柜体高度是完全可以的。问售货员就会告诉你。
(2016-12-12 17:5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高手就是高手!!!
我家用的6套的,喜欢一顿饭一洗,不喜欢攒着一起。。。

哈哈哈 发表于 2016-12-13 08:08:25

6套

栀子花开1975 发表于 2016-12-13 12:15:43

我计划买八套,一家三口人,一天两顿饭,没多少碗碟~~~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洗碗机买的13套还是8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