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洗碗机买的13套还是8套的
想买13套,但是台面需要做到85,有些高了,会不会炒菜不方便?8套的不知道放不放的下锅 嵌入式八套还是不错的,比13套的还高级点,我说的是西门子 台面可以做不一样高,炒菜区域可以单独低一些 切菜台面还是高一些舒服 嵌入式洗碗机放到橱柜里,都会把顶盖拆下来。800的标准柜体高度是完全可以的。问售货员就会告诉你。
回 4楼(yi花yi世界) 的帖子
yi花yi世界:嵌入式洗碗机放到橱柜里,都会把顶盖拆下来。800的标准柜体高度是完全可以的。问售货员就会告诉你。(2016-12-12 17:5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高手就是高手!!!
我家用的6套的,喜欢一顿饭一洗,不喜欢攒着一起。。。 6套 我计划买八套,一家三口人,一天两顿饭,没多少碗碟~~~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