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flaflaf 发表于 2016-12-12 17:48:27

求教:可以先做完拆除和水电,再测量暖气吗?

月底收房,听说物业不让弄地暖了,对暖气的事儿之前也没研究。

据说年后地康改水电很难约,想利用年前仅有的20天找工长,做拆除,改水电。可以先不去管暖气的事儿,年后再测量吗?

如果暖气管需要改造,应该找谁?工长还是什么专业机构?需要和改水电同时进行吗?还是要在这之前?

暴雪 发表于 2016-12-12 17:58:07

暖气可以后期测量布局的,拆改水电时确定好水电改造的走向,和水电互不影响就行。可以事先让暖气商家上门看看。

laflaflaf 发表于 2016-12-12 18:03:23

回 1楼(暴雪) 的帖子

暴雪:暖气可以后期测量布局的,拆改水电时确定好水电改造的走向,和水电互不影响就行。可以事先让暖气商家上门看看。 (2016-12-12 17:5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怎样能互不影响呢?就是做水电前,还是要请暖气商家给谋划一下,是不?

暴雪 发表于 2016-12-12 21:36:00

回 2楼(laflaflaf) 的帖子

laflaflaf:怎样能互不影响呢?就是做水电前,还是要请暖气商家给谋划一下,是不? (2016-12-12 18:0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对的,可以先不动工,根据你的需求做个方案,看看和水电改造有没有冲突的地方。

laflaflaf 发表于 2016-12-13 14:17:43

回 3楼(暴雪) 的帖子

暴雪:对的,可以先不动工,根据你的需求做个方案,看看和水电改造有没有冲突的地方。 (2016-12-12 21:3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的,谢谢暴雪啦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教:可以先做完拆除和水电,再测量暖气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