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ta 发表于 2016-12-13 10:03:53

找平门框用粗沙好细沙好

自己打了个门框要用水泥刮平下 用粗沙好还是细沙好 原理呢   比例是3:1吧

清茶 发表于 2016-12-13 10:06:57

家装用的沙子应该是中沙,门框收口的沙子需要过筛之后的沙子。比例3:1是可以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找平门框用粗沙好细沙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