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装修,补个户型图
哎,准备开始装修,年前虽然没有多少时间了,但是还是想年前把能做的一部分工作弄下来。还没什么具体计划。现在还只是在找装修公司和工长的阶段。
上周日媳妇约了个装修公司去看了下,说这两天给预报价。
明天晚上六点同事3月份刚装修的一个工长去现场看看,七点一个朋友推荐的工长去现场
周五晚上六点庄吧推荐的郑本军工长去现场,七点另一个朋友推荐的工长去现场。
我觉得从这五家里应该能选一家了吧
补个户型图吧,
一个很小的小复式,
二楼还可以,就不想大动了,但是有个想法,想加个卫生间,只需要一个马桶+面盆就可以,在楼梯区域加的话可行吗???还是只能在主卧那边加?
一楼是要大动的,卫生间重新贴砖,换整套卫浴,客厅和厨房地面全换瓷砖(原业主竟然连厨房都用的地板,他们倒是基本没做过饭),厨房橱柜和烟机灶具全换。
最关键的一楼还要客厅卧室功能兼具(一家三代都要住在这个小房子里啊,爸妈+我和媳妇+闺女,穷啊),所以打算放一组衣柜+隐形壁挂床。 可以预定些要用的主材,明年很多商家会涨价的。 不会和我一个小区吧~~
回 2楼(laflaflaf) 的帖子
laflaflaf:不会和我一个小区吧~~ (2016-12-13 17:4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要是 你俩握下手 也是建议团购把材料都预定了先~~过年回来可以直接装了 一定要去建材市场多看看瓷砖地板橱柜家具卫浴什么的,多看多比较,装修中琐碎的事情还是很多的
回 1楼(魏糊芦) 的帖子
魏糊芦:可以预定些要用的主材,明年很多商家会涨价的。 (2016-12-13 17:2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多谢提醒,打算参加元旦团购会,网页报名了
回 2楼(laflaflaf) 的帖子
laflaflaf:不会和我一个小区吧~~ (2016-12-13 17:4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你在哪个小区啊?我家是华尔街观典(盛今佳园)
回 4楼(melo) 的帖子
melo:也是建议团购把材料都预定了先~~过年回来可以直接装了 (2016-12-13 23:3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就是这么打算的,把该订的的定了,争取年前把拆除,铺地砖,贴墙砖搞定,
回 5楼(栀子花开1975) 的帖子
栀子花开1975:一定要去建材市场多看看瓷砖地板橱柜家具卫浴什么的,多看多比较,装修中琐碎的事情还是很多的 (2016-12-13 23:3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多谢提醒,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