询问靠外墙的厨房和卫生间的内保温墙问题
装修新人,订了高老庄的透明家装。靠外墙的厨房和卫生间原来是有内保温墙的,拆开瓷砖里面是一层网子兜着厚泡沫板一样的东西,除去泡沫板样的那层,就看到黑色的防水层了。
但是现在装修,工长说,厨房和卫生间不用弄保温墙了,一来防水不好做,时间长容易出问题;二来瓷砖时间长也容易脱落。
可是我好纠结啊,这样会不会冷啊,尤其卫生间,还有一大扇窗户呢(窗户我订了70的双层中空)。相邻的房间的热量届时也会向卫生间传导而损失。
另外,隔音是不是也不好了。
求高手解惑! 厨卫采暖比较好的话,可以不做保温,采暖不好可以加一层轻体砖保温,后期贴砖也方便,牢固。 谢谢高手解惑。那就加一层轻体墙。哈哈。完美解决。
最后一个问题,层高2.4,应该需要加钢筋吧,轻体墙若加钢筋会不会破坏防水层呢?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