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yanbrian 发表于 2016-12-20 10:56:30

土豪~~~

法恩莎卫浴客服 发表于 2016-12-24 08:45:00

loft一层卫生间需要垫层,把马桶冲水方式改成直冲的

wzylyp 发表于 2016-12-24 12:41:44

回 11楼(法恩莎卫浴客服) 的帖子

法恩莎卫浴客服:loft一层卫生间需要垫层,把马桶冲水方式改成直冲的 (2016-12-24 08:4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什么是垫层?

法恩莎卫浴客服 发表于 2016-12-25 08:44:38

回 12楼(wzylyp) 的帖子

wzylyp:什么是垫层? (2016-12-24 12:4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就是一层排污口不是标准的,需要改成后排或者直冲的,如果改成后排的就不需要垫层,改成直冲的要在水电改造的时候预埋排污管,就需要垫层

wzylyp 发表于 2016-12-25 10:35:33

回 13楼(法恩莎卫浴客服) 的帖子

法恩莎卫浴客服:就是一层排污口不是标准的,需要改成后排或者直冲的,如果改成后排的就不需要垫层,改成直冲的要在水电改造的时候预埋排污管,就需要垫层 (2016-12-25 08:4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哪种方式便宜些

法恩莎卫浴客服 发表于 2016-12-26 13:25:28

回 14楼(wzylyp) 的帖子

wzylyp:哪种方式便宜些 (2016-12-25 10:3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垫层稍贵点,但是一次性解决问题,接后排管的便宜点,但是三五年就得更换一次麻烦。

wzylyp 发表于 2016-12-26 22:05:18

回 15楼(法恩莎卫浴客服) 的帖子

法恩莎卫浴客服:垫层稍贵点,但是一次性解决问题,接后排管的便宜点,但是三五年就得更换一次麻烦。 (2016-12-26 13:2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不是背下水?就是壁挂马桶那种

法恩莎卫浴客服 发表于 2016-12-28 09:00:29

回 16楼(wzylyp) 的帖子

wzylyp:是不是背下水?就是壁挂马桶那种
 (2016-12-26 22:0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背下水也可以后排马桶

wzylyp 发表于 2016-12-28 12:05:22

回 17楼(法恩莎卫浴客服) 的帖子

法恩莎卫浴客服:背下水也可以后排马桶 (2016-12-28 09:0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是很懂。交房后详细图片沟通

srz111 发表于 2016-12-29 13:17:47

楼主太豪了,这个loft不是长阳万科吧.loft如果面积小,我建议选浅色系的.别装成暗色系的,因为层高空间限制,暗色系会压抑.还有别装太多花哨的东西,否则会比较乱.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准备参加明年的日记比赛——Loft装修注意什么?什么风格比较有调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