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泰金 发表于 2016-12-14 19:11:44

回 16楼(醉蟋蟀) 的帖子

图中的橱柜俺更不喜欢,一点儿没有设计感!
俺家橱柜虽惨,好歹还能看上眼(自吹自擂,俺)------!

青岛泰金 发表于 2016-12-14 19:15:21

回 16楼(醉蟋蟀) 的帖子

图也上的忒慢了点儿,
回帖不带喘大气的------

醉蟋蟀 发表于 2016-12-14 19:17:36

回 21楼(青岛泰金) 的帖子

青岛泰金:回帖不带喘大气的------
 (2016-12-14 19:1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青岛泰金 发表于 2016-12-14 19:21:07

回 22楼(醉蟋蟀) 的帖子

把俺害的不轻啊------

青岛泰金 发表于 2016-12-14 19:26:04

回 22楼(醉蟋蟀) 的帖子

嬉笑怒骂,皆成文章;
有来有往,皆大欢喜!

醉蟋蟀 发表于 2016-12-14 20:17:00

回 21楼(青岛泰金) 的帖子

青岛泰金:图也上的忒慢了点儿,
回帖不带喘大气的------

 (2016-12-14 19:1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在电脑补的图,手机取图不熟悉

文小疯 发表于 2016-12-29 16:32:31

我家厨房下水管用橱柜的柜体板包的 没用轻体墙 柜体板和我家墙砖都是白色 所以比用轻体砖在贴瓷砖还省钱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厨房下水管怎么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