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 16楼(醉蟋蟀) 的帖子
图中的橱柜俺更不喜欢,一点儿没有设计感!俺家橱柜虽惨,好歹还能看上眼(自吹自擂,俺)------!
回 16楼(醉蟋蟀) 的帖子
图也上的忒慢了点儿,回帖不带喘大气的------
回 21楼(青岛泰金) 的帖子
青岛泰金:回帖不带喘大气的------(2016-12-14 19:1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 22楼(醉蟋蟀) 的帖子
把俺害的不轻啊------回 22楼(醉蟋蟀) 的帖子
嬉笑怒骂,皆成文章;有来有往,皆大欢喜!
回 21楼(青岛泰金) 的帖子
青岛泰金:图也上的忒慢了点儿,回帖不带喘大气的------
(2016-12-14 19:1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在电脑补的图,手机取图不熟悉 我家厨房下水管用橱柜的柜体板包的 没用轻体墙 柜体板和我家墙砖都是白色 所以比用轻体砖在贴瓷砖还省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