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让人立刻安静的卧室图
仅个人感觉,望有同感的伙伴 绝望感
回 1楼(醉蟋蟀) 的帖子
醉蟋蟀:绝望感 (2016-12-14 21:3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说的太到位了, 我怎么感觉不安心才对。
回 1楼(醉蟋蟀) 的帖子
醉蟋蟀:绝望感 (2016-12-14 21:3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哈哈一个人真是冷清秋
回 3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 我怎么感觉不安心才对。 (2016-12-14 22:0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你太没有安全感了
回 2楼(wangmuyuan) 的帖子
wangmuyuan:说的太到位了, (2016-12-14 22:0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难道反映出来我内心是崩溃的么 看看狗狗的眼神就知道了 悠闲的汪星人、凌乱的床铺、打开的电脑,主人能是安静的?
回 3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 我怎么感觉不安心才对。 (2016-12-14 22:0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同感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