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 9楼(栀子花开1975) 的帖子
栀子花开1975:晾衣杆适量短些,留出一些空间,其实还好啦,和家人其他的活动空间还会互不干扰。不过需要注意夏热冬寒、还有就是需要用到遮光窗帘。
再不然,就是放在主卧啦~~ (2016-12-19 22:4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电脑桌我老公想放到儿童房 到时候看情况吧 交房还得半年
回 10楼(seireia) 的帖子
seireia:电脑桌我老公想放到儿童房 到时候看情况吧 交房还得半年 (2016-12-20 11:4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儿童房的面积不是很大呀,而且电脑之类会有辐射。
时间还宽裕,最好能拿到尺寸,你们仔细规划一下。
回 11楼(栀子花开1975) 的帖子
栀子花开1975:儿童房的面积不是很大呀,而且电脑之类会有辐射。时间还宽裕,最好能拿到尺寸,你们仔细规划一下。 (2016-12-20 15:4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的 非常感谢,我们想想吧 实在不知道该把电脑桌放哪里
回 4楼(seireia) 的帖子
这样的,犯愁
页:
1
[2]